BEAUTY美妝快遞

壓軸聖誕禮物出籠!Le Labo迷你香水體驗組、EVE LOM卸妝霜聖誕樹禮盒、Miller Harris超萌毛球包裝

眼看聖誕節真的近在眼前,如果還沒採買禮物的話,不妨參考Le Labo迷你香水體驗組、Eve Lom卸妝霜聖誕樹禮盒、Miller Harris超萌毛球包裝,絕對都是能送到女生心坎裡的禮物!
壓軸聖誕禮物出籠!Le Labo迷你香水體驗組、EVE LOM卸妝霜聖誕樹禮盒、Miller Harris超萌毛球包裝

Edit/Chiao Hung

Le Labo香氛體驗4支組


Le Labo進駐台灣後引起不少「香民」關注,不過多少因為價錢而卻步,因此品牌陸續引進小ml數香水,讓大家能以更可親價格接觸Le Labo。

 

繼微風廣場10/10 Apothecary專櫃引進15ml香水後,Le Labo又將推出「香氛體驗4支組」,裡頭有ROSE 31玫瑰、Santal33檀木、THÉ NOIR 29黑茶、BERGAMOTE 22佛手柑4款香水,一次就能帶走品牌在全球最暢銷的4款香水,5ml的容量也更適合隨身攜帶。

看香氛體驗4支組開箱影片:

 

EVE LOM豪華卸妝組合
曾被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卸妝霜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由於一罐涵蓋卸妝、眼唇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五種功能,同時富含埃及洋甘菊、丁香、尤加利等精油,以及可可脂,在卸妝同時能享受到香氛按摩,因此非常受歡迎,這次在聖誕節推出組合甚至比週年慶還划算! 

 

最值得關注的就是這個「經典卸妝聖誕樹」,EVE LOM把「全能深層潔淨霜」從方便攜帶的迷你20ml容量到50ml、100ml、200ml大容量通通收入,讓新的一年無需再為卸妝煩憂。 

 

還有潔淨霜限量聖誕吊飾組,內含一罐20ml的迷你全能深層潔淨霜與一條小瑪姿琳布,售價NT900。

看經典卸妝聖誕樹開箱影片:

 

Miller Harris毛茸茸聖誕包裝


Miller Harris推廣環保時尚,2018年聖誕節特別設計了100%蠶絲絲巾搭配一顆毛茸茸毛球的包裝,取代包裝紙。絲巾一共有三款,分別對應著不同的產品,其中一款就是限量聖誕蠟燭。

 

聖誕節限量蠟燭一開始為鮮明的柑橘氣息,搭配了舒適溫暖的草本芳香與令人感到冬日感受的辛香調。點綴的花香,使得整個香氣更加的飽和。更以焚香為基礎的香脂底蘊。伴隨著細緻的木質香氣,呈現出過節的氛圍。


Le Labo香氛體驗4支組(6ml*4),NT2,900
販售櫃點:10/10 Apothecary台北微風專櫃、10/10 Apothecary大安旗艦店、10/10 Apothecary高雄巨蛋專櫃。
EVE LOM 2018聖誕組合
經典卸妝聖誕樹(20ml/50ml/100ml/200ml全能深層潔淨霜+瑪姿琳布*3) ,NT7,500 
潔淨霜限量聖誕吊飾組(20ml迷你全能深層潔淨霜+小瑪姿琳布),NT900
全能修護組(100ml全能深層潔淨霜+ 100ml深層潔淨修護面膜+瑪姿琳布*1),NT3,500 
全效亮采組(20ml全能深層潔淨霜+瑪姿琳布*1+15ml全效亮采精萃油(2018年新品)+ 15ml全效防護保濕噴霧(2018年新品)+15ml全效亮采緊緻乳霜),NT2,250 
完美永恆組(50ml全能深層潔淨霜+ 50ml全能保濕凍膜+50ml全效亮采緊緻乳霜+瑪姿琳布*1),NT 5,200 
Miller Harris毛茸茸聖誕包裝
聖誕節限量蠟燭185g,NT2,600
聖誕限量玫瑰晨語淡香精100ml,NT5,200
聖誕限量午後伯爵淡香精50ml,NT3,8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