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週末就來這裡玩!品木宣言、蘭蔻、寶格麗,集結美妝、保養、香氛的快閃店大盤點

台北週末和閨蜜的好去處,非各大百貨快閃店莫屬!盤點2019年1月近期的快閃店資訊,一起去拍照打卡、體驗新品!
週末就來這裡玩!品木宣言、蘭蔻、寶格麗,集結美妝、保養、香氛的快閃店大盤點

Edit/林黛西 Photo/林黛西、fish、各品牌

寶格麗 快閃香氛專賣店

2019年1月10日,全台首間寶格麗快閃香氛專賣店將於微風南山1樓盛大開幕。以寶格麗一貫的優雅風格為設計主軸,打造精緻奢華的體驗空間。

快閃店特別設置了拍照打卡專區,針對不同期間將推出各式主題打卡空間

開幕首波以寶格麗與藝術家Jacky Tsai合作的玫瑰金漾限量版設計元素,將普普藝術與香水碰撞出的迷人花朵帶進寶格麗快閃香氛專賣店。

連僅販售於台北101寶格麗精品店的Le Gemme珠寶世家頂級香氛系列更特別加入此次的快閃行列。

開幕首四日購買指定商品即加贈限量永生玫瑰恆星戒盒一份,消費滿指定金額加贈品牌隨行香氛。

1/10-1/24凡於現場拍照打卡 #bvlgariparfums、 #rosegoldea、#bvlgaribreeze 即可兌換寶格麗玫瑰金漾香氛針管乙份。

1/10-1/13首四日限定凡購買寶格麗最新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限量版,即可獲得永生玫瑰恆星戒盒一份 (限量100份)。

寶格麗 快閃香氛專賣店 資訊

時間:2019年1月10日開始,為期三個月

地點:微風南山 1F 盛大開幕

蘭蔻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

為讓消費者盡情感受新年氛圍,蘭蔻將於全台陸續開設期間限定「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以極具新年氣息的紅色為快閃店主色調,搭配巨型裝置設計吸引眼球。

同時,現場設有「飛天豬AR拍照區」,拍照後掃描銀幕上QR Code並分享臉書,即可獲得「肌因日夜組」試用包一份。

快閃店內另一重點為「開運飛天豬遊戲區」,邀請消費者親臨現場召喚沉睡中的飛天小豬,抽出專屬妳的2019運勢籤詩。

除了玩遊戲的加碼贈,活動期間更舉行限時、限量的「明星商品一把抓」活動,每日中午12點準時開抓,限定10名消費者於快閃店排隊,每人每日限參加活動一次,包括經典人氣款《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冬季實用的《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年節旅行必備《蜂蜜卸妝潔顏油15ml》等,抓多少就帶走多少!

蘭蔻 豬事大吉開運快閃店 資訊

1/4-1/7新光三越A11 (南大門Tesla旁)

1/18-1/20新光三越台中店 (水舞廣場)

1/28-2/7台北忠孝SOGO (圓形廣場)

2/15-2/17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 (蘭蔻專櫃前空地)

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快閃店

品木宣言特別為兩款明星商品「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的升級款做推廣,打造期間限定「一飲而盡保濕快閃店」

來到這裡完成「10分鐘保濕大挑戰」,完成指示,就可以獲得「健康彈潤保濕體驗禮」!

現場設有超潮原色面膜打卡牆,用鮮明的大色塊元素,搭配巨大化杏桃與酪梨點綴,打造夢幻的打卡牆

另外還提供了免費肌膚檢測,以及客製化專屬於您的肌膚保養秘技體驗,根據不同的膚質選擇適合的保濕膜王,並傳授獨家的使用方法!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快閃店 資訊

時間:2019年1月3日起至1月6日止,為期四天

地點:新光三越A8南大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