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標記身邊那些一直覺得自己老的朋友們!蘭蔻要帶大家一起不畏年齡往「真年輕」的路邁進,M編率先開始妳們快跟上!

永遠覺得自己不會老的M編在此要告訴大家〜別怕老!因為年紀從來不會是阻礙,只要妳夠熱愛專業工作,活出自己的態度,然後每一天抱持著#真年輕的心,妳就是與眾不同的真年輕人!
標記身邊那些一直覺得自己老的朋友們!蘭蔻要帶大家一起不畏年齡往「真年輕」的路邁進,M編率先開始妳們快跟上!

圖片取材自Instagram@_ shellydu0530、@_issabrinareal

年輕是什麼?身分證上的數字、進電影院時還可以買學生票的身分、還是去菜市場時總被賣菜阿姨叫「美眉」的優越感?其實蘭蔻近年來不斷在全球推動一項呼籲女性重視「內在年輕」的活動,從全世界找到許多實際年齡可能坐三望四、坐五奔六的姐姐阿姨們,用她們專注於工作,活出耀眼生活態度的真實經驗,告訴女性:有年輕的心與態度,就是與眾不同的真年輕!

心態真的很重要,如果妳的外貌維持得青春永駐美麗無瑕,但總覺得自己:「老了,這個不能做、那個不合適…」那麼即使外表凍齡,給人的感覺一定還是老態龍鍾,小姐容貌大媽心!反之,一個勇敢面對自我,積極正視自己的女性,就算歲月、環境使她的肌膚浮現不完美痕跡,但她的活力必然能感染身邊的人,讓人覺得她真的有顆閃耀的少女心。

當然,如果妳已經是個年輕能量滿滿的「真年輕」人,但希望肌膚還能再更好、更Young、非常Young…M編真心建議:今年開始,早晚保養一定要加入蘭蔻小黑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小黑安瓶(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喔!根據統計,這兩款全球數百萬女性正在使用的全方位修護抗老精華,日夜接力,不僅能強化肌底能量、柔嫩肌膚,使用一天就能感受到肌膚變彈嫩,真的超級有感,持續使用,讓別人看不出你的年紀只看到你的年輕!

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真的很專業、很給力,妳還沒用過嗎?想知道自己的肌膚問題嗎?蘭蔻2019年要幫大家做免費的肌膚健康檢查,M編建議大家新年做一件對自己好的事情:今天下班就去蘭蔻櫃上做一下免費的【AR快篩肌膚檢測】,免預約隨到隨測,5分鐘就能幫妳精準判別4大肌膚問題,重點是----測完還可以免費領取年輕三件禮(小黑瓶+小黑安瓶+青春霜體驗組),真是怎麼想都划算!2019的開端,為自己更勇敢一點,快去蘭蔻靠櫃,讓自己從內心到外貌都擁有真年輕~~

更多M編實現真年輕的小秘訣>>>https://goo.gl/WL4jLs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