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M編今年第一罐摯愛粉底液 自帶韓粉最愛濾鏡柔霧光 化身行動網美原來靠它一招搞定!

M編沒想到2019才一開春就被嬌蘭全新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燒個徹底,還未上市就已經讓美妝控都暴動,媲美精品級粉底液,97%天然成分,純天然植萃精華,0酒精、0矽靈、0油脂,上妝+保養一次到位,上妝後直接讓妳自帶韓粉最愛的超仙柔霧光,用過一次就秒被圈粉,M編今年第一罐摯愛粉底液,絕對要推女孩們入坑!
M編今年第一罐摯愛粉底液 自帶韓粉最愛濾鏡柔霧光 化身行動網美原來靠它一招搞定!

嬌蘭全新推出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簡直比哆拉A夢的百寶袋還神奇,一次就能滿足多個願望,完美無瑕也能像是天生好膚質般自然、清透質兼具超優秀的遮瑕力、上粉底的同時提供保養效果,是粉底也是保養品……滿足女人們對完美底妝的所有貪心的需求。

粉底裡奢華的添加紅藻、塔拉膠萃取精,24小時持續強化肌膚屏障、白可可豆萃取液同時補水保濕,添加「益生菌」及「益菌生」相關科技維持肌膚平衡,上妝同時多種極高的護膚活性成分深入肌底,上妝根本就像是用保養品一樣,越上妝膚色一天比一天更均勻,緊緻毛孔、膚質更細緻明亮,實現女人們真正夢想中的美麗裸肌,朝素顏高顏值的目標前進!

絲緞般滑順質地,一抹肌膚好平滑,如第二層肌膚般薄透自然,連M編熬夜的蠟黃菜菜色,輕刷一層立刻提亮膚色,編在膚況不佳的地獄截稿期也是需要靠神級底妝來救援~可層疊刷塗加強遮瑕效果,毛孔、黑眼圈立刻自動隱形,連小細紋都一併被填補。越刷越薄透,怎麼重複刷塗都不會有厚重粉感。超驚人的強大的持妝力,長達16小時的持妝效果,連M編加班完的厭世臉妝容依舊容光煥發,一整天自帶超仙粉霧光,就算玩通宵也能一路從黑夜美到天亮,脫單不脫妝絕不掉漆!

美到冒泡的精品等級外瓶,一拿出來簡直氣質爆棚,也難怪還未上市,網路上就掀起討論熱潮,更狂的是嬌蘭同步推出「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神級底妝搭配底妝神器,底妝神CP更加乘完美底妝效果直升2.0!底妝新手也能一刷就上手,順著肌膚紋理一刷,粉底馬上就融入肌膚,均勻服貼臉部的每一吋肌膚,完全零刷痕,打造零瑕疵的霧感底妝。

符合人體工學的斜角設計加上超柔軟的天然竹炭刷毛,輕輕鬆鬆刷過細微的眼周和鼻翼,打造360度零死角大師級底妝。伸縮式刷毛,放在化妝包中,攜帶方便又乾淨,竹炭乾燥速度快,清潔後不易有異味滋生細菌,敏感肌和乾肌都能放心使用,神級底妝CP完美妝效媲美資深彩大師,好用連M編都跪了~絕對要整組收啊!

拍完照還要花時間套上柔霧妝感濾鏡嗎?蠟黃、暗沈女孩們,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絕對讓妳從此驕傲的擺脫美肌APP,一抹就如同霧感美肌濾鏡護體,怎麼拍都是行動網美,完全美到沒朋友想要跟妳拍照!為亞洲人精選引進的10個色號,不同膚色的女孩通通適用。一上市千萬要趕緊靠櫃收,今年再也不必聽親戚們說是不是工作太忙道氣色好差啊~真哀怨(沒錯!這就是M編心聲),過年絕對天天聽讚美聽到耳朵軟!新年靠它化身行動網美走春踩點,天天美一波~

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 30ml/共10色/NT$2,350

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 NT$2,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