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今年情人節有「它」,粉紅心動警報自動響起~讓妳散發超夢幻粉紅水晶光芒的桃花氣墊來了!

2019來了,氣墊當然也要升級!說真的,現在各家品牌都已推出至少兩三款氣墊,打造無瑕妝效已是基本盤,但M編注意到香奈兒這一塊竟然還能帶給妳滿溢好人緣怎能不擁有~據說當中添加了無比奢華夢幻的粉紅水晶複合物,能讓底妝自帶淨透少女光,照鏡子連自己都會忍不住著迷,人氣人緣當然旺。快擁有香奈兒最新的桃花氣墊,讓自己桃花朵朵開~
今年情人節有「它」,粉紅心動警報自動響起~讓妳散發超夢幻粉紅水晶光芒的桃花氣墊來了!

氣墊升級!除了淨白透亮妝效之外,還可以帶給妳滿溢好人緣!
「社會在走,香奈兒不能沒有!」M編最近發現,在訪問過的成功女性和不同領域的意見領袖們當中,不難發現一個共同特色,那就是:她們包包裡都有香奈兒粉底!堪稱底妝界唯一代表的小香,不論是白天開會、晚上派對、週末約會,肌膚都能隨時綻放讓人想靠近的絲緞微霧光感~如今睽違半年,CHANEL要在2019年之初帶來全新氣墊力作----「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這塊新氣墊的“發光”實力容M編先提醒大家:用過這一塊,今年不用再算桃花運,因為高人氣(還有…愛情)可能來的比妳想像還快!

加入粉紅水晶複合物的氣墊堪稱美容界中底妝的佼佼者
相較於無瑕底妝,香奈兒了解女性更想要煥發淨透光感的健康美肌,因此全新的「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配方中實實在在加入粉紅水晶複合物,同時又有玻尿酸、甘油賦予肌膚持久水嫩感,令妝容均勻無瑕,綻放健康淨透的少女光感!獨特的水感精油乳狀質地(water-in-oil)如絲緞般好推,讓完妝後的肌膚彷彿用過美容油般澎潤光透、清新明亮,那前所未有的舒適度+絕妙夢幻光澤感…只能說,太令人滿意了啊!

M編獨家!PLUS擄獲男子心的化妝技巧必學!
有了能讓臉龐自帶少女光的「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M編當然要來傳授獨家彩妝攻略,好讓情人節想要擄獲以下類型花漾男子的女性都能實現願望,話不多說,請收下!

打扮時髦的韓系歐巴令妳心跳加快嗎?水晶光感美肌更顯得妳羞怯!加分!
告訴大家,有著精緻眼妝的女孩最能吸引他們了,推薦最經典的四色眼影,#314琥珀米ļ水晶粉兩款2019全新珍珠光感限量色能打造鮮明且自然深邃的眼神,搭配粉紅水晶光感美肌,時尚感完勝。

想吸引質感文青型男的目光,不造作的純淨自然妝感準沒錯!
所以用「珍珠柔光美白防曬氣墊粉餅」拍出肌膚透亮粉紅光後,別忘以全新「香奈兒立體光亮采盤」刷出晶瑩淡粉紅頰色,雙唇以「超炫耀絲絨唇露」全新限量#198的活力珊瑚橘紅(珊瑚色可是2019代表色呢),以自然氣色妝勾動他的心。

與活躍戶外系男子約會少不了一起出遊,持久妝感最重要!
這時候就需要香奈兒「持久眼影霜」與「絲緞光潤唇筆」出場了!這兩款方便好用且妝感持久的秘密武器,2019春天限量新色特襯粉紅水晶美肌,一定要入手,贏得他的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