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Jo Malone London必收香氛再+1,「雙層隨身香膏」登場!超巧妙設計還有Etude House滑蓋收納盒、DARPHIN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

Jo Malone London即將推出隨身香膏,讓香氛控隨時隨地都能香香的!巧妙採用雙層設計,也就是可以放入兩種味道,單擦、疊擦都可,讓身上的香味更有變化。另外,近期美妝品牌紛紛推出的巧妙設計還有像Etude House迷你滑蓋收納盒,以及DARPHIN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讓人看了都好想擁有!
Jo Malone London必收香氛再+1,「雙層隨身香膏」登場!超巧妙設計還有Etude House滑蓋收納盒、DARPHIN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

Edit/Chiao Hung

Jo Malone London香氛調合盤


Jo Malone London推出史上第一款「隨身香膏」,官方正式名稱為「香氛調合盤」,黑色鐵盒設計讓整體非常有質感,打開來則有上、下兩層,可以放入兩種味道。不管單擦、疊擦都可以,和香水一樣符合Jo Malone London一貫以來「香氛糅合」的概念。

為了讓香氣持久,Jo Malone London運用了「蜂蠟」,能讓香氛配方更穩定,而且極具親膚性,抹起來質地輕盈滑順,能輕易塗抹於肌膚上散發動人氣息。使用時,可於出門前先使用古龍水,出門後可依個人需求將香氛調合盤以單擦或疊擦的方式畫圓塗抹於手腕、頸部等脈搏跳動處,創造令人難以抗拒的香氛絕配組合,延續迷人香氣。

 

香膏目前一共有10個味道,包括:青檸、羅勒與柑橘、羅勒與橙花、黑石榴、英國梨與小蒼蘭、黑莓子與月桂葉、杏桃花與蜂蜜、牡丹與胭紅麂絨、含羞草與小荳蔻、鼠尾草與海鹽、烏木與佛手柑。

 

香膏本體採用磁吸式設計,拿取方便。只需利用盤內附贈的調香膏更換棒,從底部輕輕向上推,即可輕鬆更換盤中的調香膏。

 

↑購買香氛調合盤就會還附上一個專用收納袋,全球預計2019/2/4上市。

 

Etude House 超match~迷你滑蓋收納盒


Etude House 2019推出的情人節限定彩妝「輕烘焙堅果系列」中,裡頭有著方便隨身攜帶的超輕便收納盒。體積雖然輕巧,卻剛剛好能放入單顆眼影和一支唇膏。

 

↑滑蓋翻面就是鏡子,補妝超方便!

直接看影片更清楚:

 

DARPHIN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


DARPHIN在新年前系特別從法國空運來台訂製款的「DARPHIN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裡面有貼心分隔收納格,正好可以放入保養品旅行組,在年假期間帶著玩剛剛好!

 

不過這個環遊世界皮製化妝箱只送不賣,只贈送給品牌VVIP。DARPHIN VVIP每年皆享有年度尊寵酬賓禮外,以及生日驚喜禮、好友分享雙重禮遇、新品搶先體驗服務,更可以透過消費積點兌換精美好禮,同時有年度奢華飯店護膚優先體驗權益。

看這個超精緻手提行李化妝箱開箱影片:

 

Jo Malone London(2019.2.4上市)
香氛調合盤,NT1240
調香膏,NT740~NT890
香氛調合盤(含香膏),NT2,720~NT2,870
Etude House輕烘焙堅果系列(2019.2上市)
訴說心語浪漫眼影(共5色)2g,NT200
超Match~磁取創作絕配唇膏(共4色)2.4g,NT290
超match~迷你滑蓋收納盒(Nuts&Fruits),NT100
訴說心語眼彩四格收納盤(Nuts&Fruits),NT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