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出現在韓劇中的超火紅單品是它們!《男朋友》宋慧喬、《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皇后的品格》都在用

這陣子韓劇《男朋友》、《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皇后的品格》輪番上映,造成不小的討論熱度,除了看演技與劇情,其實仔細看也有不少當紅的美妝產品出現在劇裡,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宋慧喬、朴信惠…在戲裡面都用了什麼!

Edit/Chiao Hung 來源/雪花秀、呂、NARS、愛奇藝

出現在韓劇中的超火紅單品是它們!《男朋友》宋慧喬、《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皇后的品格》都在用

《男朋友》宋慧喬唇膏


 
 男朋友》第四集,男主角金振赫(朴寶劍飾)無意間得知女主角車秀賢(宋慧喬飾)生日,因此特地挑選生日禮物。當他看到唇膏廣告海報時,便想到車秀賢溫柔的臉龐,因此決定購買。


當天12:00一到,金振赫就將準備好的生日禮物拿出送給車秀賢,所送的唇膏正是《Sulwhasoo雪花秀》肌本潤唇膏No.4玫瑰酡紅。  

肌本潤唇膏(No.4玫瑰酡紅)3g,NT1,280 
肌本潤唇膏蘊含山茶花複合精華,在唇肌形成水油雙層屏障,且添加高抗氧化力的梅花精萃,使雙唇恢復紅潤,宛如綻放的粉嫩花瓣。加上璀璨優雅色澤,一抹就能打造出宋慧喬般令人動心的雙唇。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朴信惠跟炫彬的第一次約會的劇情創下高收視率,朴信惠飾演的女主角鄭熙珠在首次約會前精心準備,除了優雅大方的穿著打扮以外,一頭秀髮搭配上生日禮物飾品,成了她與炫彬打情罵俏的話題。而前一晚的劇中也出現朴信惠使用的髮品就是韓國頭皮養護品牌「呂Ryo」的滋養韌髮系列。

呂Ryo滋養韌髮洗髮精(一般&油性)400ml,NT339
 呂Ryo滋養韌髮護髮霜(清爽型)200ml,NT259
 呂Ryo滋養韌髮頭皮深層清潔液145ml,NT599

呂Ryo的滋養韌髮系列包含頭皮深層清潔液、洗髮精、護髮霜到頭皮精華液等等,在家就可以為頭皮做好健康打底,再跟著朴信惠歐膩一起簡單按摩,讓頭皮好好放鬆、徹底吸收精華。

 

《皇后的品格》


超夯韓劇《皇后的品格》中第16集,先皇后祕書室長徐江熙(尹素怡飾演)化妝時則使用了NARS的裸光奇肌氣墊粉餅。

NARS裸光奇肌氣墊粉餅SPF 23/PA++ 12g,NT1,750
含水度高,上妝後也能長效保濕,打造透亮中度遮瑕的無重力妝感。採用 NARS 獨家三重抗污染複合物配方搭配防曬係數SPF 23/PA++,給肌膚更多保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