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全身都可以神救援的超級成分:乳油木果!效果太神奇 M編推一定要打包回家的Top3!

經常聽到的保養成分乳油木果,溫和又滋潤堪稱保養界的最令人安心的成分,這次THE BODY SHOP再次推出超完整全系列,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好的人,看過來〜M編推薦以下三款必買好貨:一整包純的乳油木果,讓妳可以自己調配專屬的保養品,超威!冬季容易乾枯的髮絲,透過乳油木果豐盈護髮系列,立刻重返柔順髮!還有乳油木果修護潔膚皂連敏感肌也可以用,自用送禮都優質,買!
全身都可以神救援的超級成分:乳油木果!效果太神奇 M編推一定要打包回家的Top3!

如果要M編挑乳油木果,那一定首選來自於非洲加納社區公平交易的乳油木果,由非洲的婦女們親手提煉出純淨天然的乳油木果油,她們自己也經常用它來擦拭保養肌膚,更將專業的技術傳承給女兒,這跨越世代的乳油木果油,背後的意義令人感動!

今年THE BODY SHOP經典乳油木果系列全新推出升級版「純天然乳油木果油」和「乳油木果滋養護髮系列」,萃取自珍貴果仁蘊含豐富的維他命E、A等多種美肌營養素,能深層密集修護肌膚,M編私心推薦以下必備款,在春天來臨前速速養出滑潤美肌不成問題!

必買1:一整包100%純乳油木果油,隨妳用!
當M編拿到這包乳白色的超級‧無敵‧天然乳油木果油時,立刻打開來試用,乳霜狀的豐潤質地迅速融於肌膚讓人感到超驚喜,就當天回家自製保養品,將覺得總是無感的護髮霜,毫不客氣直接以乳油木果:護髮霜以1:3比例混合,洗後髮絲超柔順,其他還有如:加在特別容易顯乾燥的脣膏中,水潤感即刻提升,天氣冷想泡澡,將沐浴乳:乳油木果(比例1:3)倒在製冰盒,均勻攪拌後結凍,洗澡時只要丟進浴缸就是暖呼呼的奶油泡泡浴。

最後,M編更喜歡在容易乾癢的膝蓋手肘,直接塗抹100%純天然的乳油木果油,真的只要一瞇瞇,一秒解決乾癢肌問題,超神!

必買2:最不傷髮的乳油木果,髮絲越用越滑順!
不管妳是天生乾燥髮,還是受損髮乳油木果三步驟絕對能拯救妳的千萬髮絲困擾,乳油木果豐盈洗髮精+乳油木果豐盈護髮乳,溫和清潔並且深層修護,天然乳油木果精華油、薩摩亞的初榨椰子精華油,且不含矽靈,洗後只有蓬鬆滑順的秀髮,不乾燥、不扁塌,再加上終極第三步驟:乳油木果豐盈髮膜,添加社區公平交易的有機初榨椰子油及義大利有機初榨橄欖油,從髮根至髮尾密集滋養,就算是容易一梳就斷的髮絲也能恢復強健有彈性。

M編偷偷說:吹完頭髮後,妳還可以塗抹一點純天然乳油木果油在髮尾,甚麼頭髮翹、髮尾分岔這回事通通不會來!

必買3:史上最溫和潔膚皂 敏感肌也能神救援!
身為一個喜愛使用各種皂類潔膚的M編,對於潔膚皂可是非常挑剔,畢竟洗後緊繃令肌膚乾癢更嚴重,或是來路不明的芳療精油手工皂導致敏感的經驗不堪回首,THE BODY SHOP蘊含天然乳油木果精華油、甘油非常純淨天然的乳油木果修護潔膚皂,泡沫細緻,觸感柔嫩,溫和潔淨同時柔潤修護身體肌膚,敏感肌也能安心用,以感恩的心大量購入M編覺得很可以!

當然,除了編自己特愛的三款外,還有沐浴乳、磨砂膏…等,大家可以針對肌膚與生活需求加沒問題啦〜(只是荷包要顧好就是….)

限時限量乳油木果免費拿: http://bit.ly/2SWUGxP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