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七日重返熱戀好氣色,人氣網紅們的隱藏版男友:小黑瓶!變美真年輕完全沒問題!

人生沒有男友沒關係,因為只要有小黑瓶就是愛情的滋味,只要一滴就是滿滿的修護能量,從內改善肌膚膚質,妳想得到的肌膚功效一次看見,邁向人生勝利組,就算沒男友也是滿面春風,堪稱隱藏版男友!就讓M編帶大家來來看看人氣網紅們挑戰賽七日真年輕,透過小黑瓶高濃度酵母精華調理肌膚,一滴賦予乾肌膚滿滿保濕,改善暗沈膚色,肌膚亮到閃大燈,真年輕的CP照狂掃IG,害得M編也想跟進啦!
七日重返熱戀好氣色,人氣網紅們的隱藏版男友:小黑瓶!變美真年輕完全沒問題!

情人節一個人過,白色情人節沒有告白對象…其實真的還好…M編為妳介紹超強小鮮肉:小黑瓶!最濃縮的活性酵母成分,從內改善肌膚膚質,妳想得到的肌膚功效全部都能達成,散發彷彿剛陷入熱戀的透亮好氣色,這完全可以帶回家裡的男友不收不行!

為了證實小黑瓶媲美男友力,M編為大家蒐集了本次參加肌因七日挑戰賽的網紅們,例如:原本被測出肌齡36歲的Angelina當場傻眼一百次,幸好用小黑陪伴7天後,現在素顏肌膚都在發亮,自誇自己像少女!

荔枝兒 Liz說本身就是很勤勞保養的女子,原本還自信的表示怎麼可能有差,沒想到到蘭蔻做AR肌膚年齡檢測立刻落入地獄……...幸好有溫柔的櫃姐安撫我心,並教我正確使用方法,後來自己比對1、3、5、7天的使用照,大膽的把照片放大看,光澤、細緻、透亮度都大幅改變,不只驚艷更有變年輕的成就感!

更可憐的張宇還被老公嫌「老婆,妳臉脫皮了。」氣到直接找小鮮肉小黑瓶,密集於化妝水後當精華液塗抹全臉,三天穩定膚況、五天肌膚彈潤,七天肌膚糗態一掃而空,現在跟老公出去都不用化妝也顯好氣色!

可以讓這些網紅們大方素顏的小黑瓶真的很威,添加釀酒酵母、雷特氏B菌滿滿活性成分,只要一滴,白天防禦外在環境對肌膚的傷害,晚上可以修護肌底,宛如貼心的男友呵護妳無微不至,身為女友當然肌底散發光芒,真年輕氛圍擋都擋不住!

為了避免同事覺得M編被多年男友ㄘㄟˋ了,立刻拿出家中的隱藏版男友小黑瓶,直接一滴加在化妝水中濕敷,密集的強化肌底能量與恢復柔嫩肌膚,SOS救援編的七年厭世戀情,速速恢復七天熱戀光彩膚色,白天更可以在粉底中加入一滴小黑瓶,透過多種活性酵母超強效的彈嫩、撫紋、透亮力,讓妝後的不卡粉又擁有水嫩肌底光,就像(想太多)昨天收到鑽戒般耀眼,比男友力還要強大的小黑瓶,M編感恩有你!

罵家裡那位只會打電動男友,或是正處在單身苦無對象的妳,先忘了這些凡人瑣事吧!先變美真年輕的戀愛氣色重要100倍,M編憑著比告白還要誠摯心情邀請大家加入〜蘭蔻AR肌膚檢測領取7日小黑瓶試用包,用好用滿先>>> https://bit.ly/2TV1nAO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