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一推出就讚聲連連〜被網友暱稱今年必買的圈圈粉底!鐵粉已經無數的原因還有M編加碼的女神光Tips公開!

最近是否滑IG時總是被這罐外型仿彿藝術品的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給吸引,一次、兩次….怎麼全世界都擁有它,害得妳被燒到想直衝百貨公司買下它!M編要來給妳最後一擊,不但即刻下手,還會連周邊都一起購入…..(花錢專家M編邀請您的加入〜)
一推出就讚聲連連〜被網友暱稱今年必買的圈圈粉底!鐵粉已經無數的原因還有M編加碼的女神光Tips公開!

已過30+的M編最近對粉底的要求越來越高,想要完美無瑕的肌膚,但妝感自然,遮瑕一定要很強,但不能厚粉要清透,粉底成分如果具有保養效果那就更完美,這一切真的只有精品等級的嬌蘭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辦得到!


緊緊貼膚,換季也不用擔心脫妝!

擁有97%植物精萃成分,礦物顏料與海洋與植物活性的天然粉底液,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自然的融合,輕輕一抹開就可以感受到輕薄透氣,尤其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只要粉底太厚,到中午斑駁、脫妝、浮粉通通來,令人困擾的換季底妝問題,只要擁有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通通有解!加上共有10款色號,絕對可以挑到零色差,自然散發上妝後的柔霧光采,膚色均勻又明亮,重點是輕盈的粉體,可以填補毛孔和肌膚紋理,就算妳的日常生活像演韓劇(是誰?)歐爸近距離端詳妳的臉也是細緻無瑕!

最自然的妝效 永遠都能美肌裝嫩!

很會保養的女性們都知道保濕、強化、防護與平衡是維持青春美肌的關鍵,但粉底呢?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透過天然植物的精華萃取原料:「紅藻」、「塔拉膠」、「白可可豆萃取液」、「益菌生」達成女人夢想中的美肌,M編第一次遇見上妝同時保養的如此徹底的粉底液,30+的M編不化妝不能出門,底妝、眼妝、腮紅一樣不缺,但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給予保濕、抗空汙的效果,卸完妝覺得膚況也沒有黯沉、毛孔阻塞等問題,難怪人人都被圈粉。

調和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更有女神光!

記者會當天M編還學到一個新技巧,想打造韓系女神光,在亮顏裸光純萃粉底液中滴入一滴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珍貴的烏埃尚島黑蜂蜂蜜成分,將保養成分瞬間滲透肌底散發自然光澤,一掃肌膚的疲憊感,同時舒緩乾燥肌,再透過「天然竹炭無痕粉底刷」,先從兩頰大面積的滑過,再輕掃過T字部位,最後毛孔明顯的鼻翼,以粉底刷旋轉的方式就可以做到完美遮瑕效果,真的只要一分鐘就能擁有水光、薄透、自然天生美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