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懶人如M編忙到天荒地老想躺平時…不如來一片(極上面膜)〜肌膚亮到像仙女!

沒錯!別以為M編天天收保養品很勤勞每個步驟做到位,其實編最愛的就是一片面膜躺好躺滿,看劇吃零食,夜晚快樂似神仙的生活,日本開架銷售冠軍的極上保濕凝凍面膜,敷一片就做足所有的保養步驟,自然的植物片狀面膜材質,高濃度的保養成分,還有針對眼唇專用的SOS面膜,加上超實惠的價格,常敷也不心疼、敷完笑咪咪、不上粧臉發光、上完粧超服貼!
懶人如M編忙到天荒地老想躺平時…不如來一片(極上面膜)〜肌膚亮到像仙女!

高絲開架的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只要在網路上一搜,就知道網友們好評爆棚刷不完,換季、工作壓力緊繃、睡眠不足,兩頰肌膚好粗糙,加上乾燥、暗沉,肌膚失去彈性不夠柔軟,NG膚況樣樣來,敷上一片全效型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立即密集修護肌膚,就能安心躺平!現在又加碼推出3C重度使者的救星「眼唇周專用面膜」,為女人們hold住一出現細紋就會顯老眼周以及嘴角。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GL)、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白GL),一片面膜一口氣就加滿高達30g的超豐量凝凍美容精華液,添加輔酶Q10、蜂王乳淬取、摩洛哥堅果油、甘油等極佳的保濕成分,高達3倍高濃度美肌成分,一片面膜all in one: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面膜、眼膜,也太方便~超全能的縮時保養,根本是懶人保養的終極神品!不怕忙碌到沒時間好好保養,使用過就能秒懂什麼是敷完一片就充滿光澤彈力的透亮美肌!

粉色款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GL),添加高濃度的玻尿酸GL,主打保濕光澤感!一敷上臉部就能立刻感受到超濃厚的凝凍狀的精華液浸潤到肌膚底層,為肌膚強力補水、鎖水,瞬間滋養乾燥肌膚。只要15分鐘,把肌膚水份補到超標,實測保濕度瞬間飆升2倍以上,連素顏都亮到閃閃發光,一掃熬夜的厭世菜菜色。隔天起床透明光澤肌,根本可以直接素顏出門!

重要場合前,肌膚粗糙一上粉底更明顯超級囧,緊急時刻急速修護肌膚,讓肌膚短時間就能恢復水嫩柔滑的狀態,上粧時,肌膚滑順到粉底超好推勻超吃粧,上粧後更是服貼持粧一整天,還外帶像是天生好膚質的透亮光澤~真的讓M編超驚豔!

天然植物棉籽絨為材料製作的專業級纖維Bemliese面膜,超厚實的面膜,非常好服貼&完全緊密的貼合臉型,舒適感也100分,能延緩面膜乾燥速度,敷上15分鐘也依然完全不乾澀,吸附滿滿濃厚美容液的面膜,完整把保養成分都滲透到肌底,拿下面膜的瞬間肌膚真的好柔嫩~!

藍色款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活白GL),主打幫助失去活力的肌膚恢復彈性,添加高濃度的膠原蛋白GL,讓鬆垮的輪廓速速重返滿滿膠原蛋白的少女肌青春彈力,活力滿滿的肌膚,超彈、超水潤、好膨皮~實測保濕度也讓M編很滿意,短時間就回到飽水、光澤、有彈力的完美肌膚狀態,超有感!

藍色款拿出來一樣是吸附滿滿凝凍精華的面膜,連面膜都像香水一樣有前中後味,敷上一片,清新舒緩的淡雅香氣,正好在睡前保養時療癒一下忙碌疲憊的身心靈,在家就能享有SPA級般的護膚享受,好奢華~無添加色素,無礦物油、無矽靈、無紫外線吸收劑,超溫和的成分,讓人安心使用。

PLUS!M編私房法寶:看不出年齡的關鍵就是眼唇專用面膜

女人只要擁有青春的雙眼,立刻減齡5歲,現代人整天待在電腦前,讓眼周肌膚負擔沈重,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 眼唇周專用面膜,讓眼唇也能奢華的享受凝凍保養!拯救眼唇周圍疲憊老態,小細紋自動通通隱形!

用滿滿滿的精華液幫眼唇濕敷,不需按摩,濃潤的金黃凝凍精華化成水感精華液,直接快速滲入肌底,玻尿酸以及膠原蛋白深層浸潤肌膚,讓眼唇肌膚瞬間膨潤、充滿彈力。眼下乾燥的小細紋瞬間被填平,會大大洩漏女人年紀的法令紋、木偶紋也通通打包帶走了!日常保養之外,不管是失戀或是追劇大哭,眼唇專用SOS面膜,讓妳哭腫的眼袋也能消風。重要約會前必備法寶,上粧前敷一下,容易脫粧的眼下肌膚都能安心貼粧直到黑夜,別讓脫粧壞了妳的桃花運!

在家魚干女在外是仙女!極上保濕凝凍面膜,日本連續12年銷售冠軍的開架面膜,超縮時的全效型保養一次滿足所有女孩(懶人)的保養需求,讓妳輕輕鬆鬆當個懶美人~超親民的開架價格,荷包不必瘦身就能擁有神級保養力,每個關鍵時刻,急速救援膚況,從此讓妳美若天仙!使用過就會讓人無限回購,真的好用到連面膜控都表示此生不能沒有它!還沒有入坑的女孩們,正好一次全系列打包帶走~快跟著M編一起敷(躺)好敷(躺)滿吧~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玻尿酸GL) /4枚入NT288
極上保濕凝凍面膜(膠原蛋白GL) /4枚入NT288
光映透 極上保濕凝凍 眼唇周專用面膜/10枚入(5回份) NT268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