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比過去的我更美更年輕…合理嗎?!這些部落客私藏的保養秘密客到底是誰?現在就公開!

不是M編要自誇,本人超愛參加同學會,畢竟被狂讚跟以前一模一樣,心情真是愉悅啊〜畢竟自從小黑瓶推出後,M編就是狂粉,砸錢不手軟,換來的青春美顏很值得!光是M編自己說不準,這次特別邀請了小黑瓶狂粉們,大方一起分享現在比過去更年輕的美照,原來大家都是都歸功於小黑瓶一滴的彈嫩亮,沒錯!我們就是要刺激妳,一起變年輕,未來當我們40+要一起相約再見奇蹟唷!
比過去的我更美更年輕…合理嗎?!這些部落客私藏的保養秘密客到底是誰?現在就公開!

國民初戀秀智出道就美,但M編發現自從她擔任蘭蔻代言人後,整個人感覺又更加年輕啊,而且絕對不是妝出來的,而是肌底散發出來的年輕力,讓人羨慕的要命!

妳敢拿出以前的照片嗎?
身為小黑瓶鐵粉部落客Jennifer、家琪和Connie就是很有自信,這次大方分享過去跟現在的照片,真的是要讓妳羨慕死!

Jennifer說有追蹤IG的人一定會發現她非常鍾愛小黑瓶!

認識小黑瓶之前,夏天在冷氣房待久或外出旅遊飛機上過夜常會有肌膚暗沈,表面有粗糙的小角質顆粒,怎麼保養或化妝都無法完成自己夢想中水煮蛋白肌的標準。兩年前開始用小黑瓶後肌膚變得超級穩定,就算在忙碌每天早晚洗完臉沒時間好好保養,Jennifer也一定會用小黑瓶全臉塗擦快速的修護肌膚,回到最佳狀態,現在我超級喜歡自己的肌膚,就算素顏也能露出水嫩的自然光澤感!

家琪說她現在家裡化妝台一定會有小黑瓶!

也很坦白的說其實自己真正接觸到專櫃保養品大概是三年前左右,當時因為上妝容易浮粉、肌膚太乾、細紋多,當時聽到好多人說小黑瓶很好用,所以就立刻買下,還記得當時用了才發現不到一週狀況就可以明顯改善,真的讓我好驚訝!現在的我化妝台不能沒有它,只要有任何周年慶或母親節檔期都必囤貨!

Connie坦言不需要變年輕這種浮誇的話,但是希望可以一直保持此時此刻的樣貌!

人人都熟悉的小黑瓶,陪伴Connie兩年多了,Connie說非常感謝學姊當初拿著機上免稅品大力推坑,回家後開始用,就只要洗完臉化妝水後擦全臉,就很有保濕趕,也不太會有細紋產生,膚質QQ的超彈潤,很喜歡小黑瓶這樣不油膩的精華液,一年四季用都很OK!自己看著兩年前和兩年後的照片,也不免感嘆心保養真的是重要啊!

女人都知道有保養有差,但更重要的是選對保養品,小黑瓶富含釀酒酵母,密集補充肌膚蛋白質,修護肌底,讓肌膚更有彈性,再加上雷特氏B菌,強化肌底膜蛋白撫平紋路,晚上用給予肌膚全方位的修護,妝前用更可以讓肌底透亮有光,持續用肌膚就像秀智,還有Jennifer、家琪和Connie一樣,越來越透亮,完美細緻的肌膚質感看得見!現在也不遲!人生就是隨時可以開始重來!想要避免未來看到不堪照片,快點加入小黑狂粉行列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