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人生就是要配咖啡和美酒才過癮啊~多「這一步」,就能盡情露齒笑不怕色漬壞了妳的美!

出門要擦防曬、美甲前要上指緣油,愛美的妳是否有注意到牙齒也要隔離保養?我們的每天飲食都會接觸各種食物色漬,懂得享受的女性更會夜晚品嘗紅酒,但深夜美酒的背後隱藏的是:葡萄酒後刷牙會使牙釉質磨損。因此聰明的女性,享受生活也要注重牙齒的健康,飲酒後也記得等待半小時後再刷牙保持健康。這次四位人氣部落客就要與大家分享:透過專櫃級美白牙膏----黑人全亮白極緻系列,不但能去除原有附著牙漬,還能進一步做「隔離」、防止色斑附著,盡情享受美酒還能同時保持美齒亮白,簡直太完美!
人生就是要配咖啡和美酒才過癮啊~多「這一步」,就能盡情露齒笑不怕色漬壞了妳的美!

下班後來杯咖啡或紅酒,是很多現代人喜愛的放鬆方式,但這兩者也是讓潔白牙齒染色變黃的頭號敵人。若妳懂得肌膚美白保養必須“清潔”與“隔離”兩者兼具,那麼妳更要知道:牙齒美白就跟臉部肌膚美白一樣,需要每天徹底清洗並做好隔離!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可說是美齒界的唯一No.1的「美齒隔離霜」,輕鬆為牙齒做好亮白+高效隔離,阻絕美食染色,即使美酒一杯接一杯,牙齒依舊光、亮、白。 

剛迎接第二胎的幸福媽咪可藍就表示,生活忙碌,偶爾更想“解放”一下喝點紅酒,又擔心牙齒吃色…幸好她們有「美齒好朋友」----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喝紅酒前刷全亮白「上隔離」,就能去除原有牙漬更能防止色素附著,牙齒不止白更提亮,不論是和寶貝或閨蜜自拍都能盡情大笑,也讓自己魅力滿分~

人氣模特兒TOMO則說乖乖刷牙定期洗牙,但牙齒還是回隨著生活習慣或是年齡慢慢的變黃,尤其喜歡喝茶類咖啡喜歡品茶品酒,特別是喝完容易讓牙齒色素沈澱的紅酒,為了讓上鏡更美,台灣No.1美白牙膏:黑人全亮白極致系列使用的專櫃級美白成份雪絨花精華,每天輕鬆幫我除了一般牙漬外,還進一步的先做好隔離保護,阻止色素在牙齒的堆積,TOMO完全早中晚照三餐用(笑)!

因亮麗外型被網友封為「最美地勤」的Kiona分享:「黑人牙膏真的是台灣之光,因為在機場都會看到韓國人買好多當作伴手禮帶回去!」平時愛喝咖啡和紅酒的她也發現,「全新的黑人全亮白極緻就像牙齒的隔離霜,喝之前刷上真的不吃色!而且每天使用確實能使牙齒恢復本來的顏色!很神奇~」牙齒亮白了,也讓Kiona放心享用最愛的咖啡和紅酒後,拍照依然放心的露齒笑!

漂亮的台日混血兒守屋幸慈則說,經常被網友問到:怎麼做才能跟妳一樣牙齒如此亮白?「其實就是每天好好刷牙,而且我很挑牙膏跟牙刷…」她提到自己是每天喝黑咖啡的人,只要選對牙膏牙齒就不會變黃。最近她出門參加party前更會特地先以全新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刷牙,「這樣喝紅酒時就不用擔心色素沈澱,還可以用牙齒閃瞎別人!」 

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和一般美白牙膏最大的不同,在於配方添加了專櫃級雪絨花精華與CoQ10成分,讓牙齒不止白、更提亮,並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去除色斑同時還能預防95%色斑再附著,簡直是牙膏界最神美齒隔離神器!喜愛享受紅酒、咖啡的品味一族,最近不妨留意黑人特別推出的限量「全亮白微醺隔離組」,每天用果香迷人的黑人全亮白極緻牙膏刷牙,清潔與隔離同步完成,一口亮白貝齒美感絲毫不打折。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