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入夏最強持妝之神!24小時擁有美肌好心情,連資深彩妝師都囤好囤滿的高訂粉底

每年入夏前,就是各家底妝大戰開打,底妝不斷再進化,才能Hold住一年比一年可怕的炎夏驚人高溫。今年入夏最強持妝之神「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24小時持久服貼、防水耐汗不脫妝。讓一大早頂著烈日出外景後,接著奔波採訪+跑活動一整天的M編,再忙再累底妝都絕不先打烊!還有讓M編少女心爆發的愛心粉底刷,一刷那精品級的精緻微霧光,完全徹底收服M編的心~今夏最貼心的神級持妝粉底,讓上妝後每個時刻都有擁有美麗好心情!
入夏最強持妝之神!24小時擁有美肌好心情,連資深彩妝師都囤好囤滿的高訂粉底

最貼心持妝粉底 24小時擁有美肌好心情

身邊的好閨蜜們都會紛紛詢問到今年到底哪罐粉底最值得入手!?紀梵希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更斯最懂女人的心,全新的「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不論在任何環境、場合隨時貼心守護肌膚,持妝聚合物,防水防汗、24小時與肌膚持續貼合不脫妝,完全滿足M編必須在外走跳一整天的高標需求。即使是壞天氣、再忙再累的blue心情都不會壞了好氣色,依然整日顏值滿分!

PRO級高遮瑕+高保濕 薄透輕盈無負擔

除了神級持妝力還PLUS專業級的遮瑕力,但是!完全不必擔心高遮瑕會有粉感厚重或是乾燥卡粉等問題。甘草萃取物與甘油中的高效保濕因子,在上妝同時不斷釋放出滿滿的水分,讓肌膚整天超保濕、輕盈,連乾肌都能有滿滿水感!上完底妝後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輕薄服貼,肌膚超柔嫩飽水、舒適無負擔,完全可以自在呼吸一整天!

高訂精緻微霧光 瑕疵細紋OUT

絲緞水潤般的粉底質地,滑順好延展,獨家微氣孔結構粉體,薄上一層後毛孔、細紋就瞬間隱形,清透又自然。光澤提亮精油為肌膚打上一盞好命貴婦光,一抹膚色秒亮,讓膚質瞬間升等至精品質感,散發出宛如高級訂製絲緞般的精緻微霧光澤。經過8小時忙碌到黑夜依然耀眼迷人零脫妝,鼻翼、兩頰即使些微出油,與粉底融合讓肌膚更有奶油肌光澤,果然是到卸妝前都讓人擁有美肌好心情的超貼心粉底!

貼心粉底刷+遮瑕膏 輕鬆GET精品級無暇底妝

M編真心覺得每個女孩都必須擁有一支好粉底刷!搭配貼心粉底推出的愛心型狀的「高級訂製恆久粉底刷」,除了讓外貌協會的M編,立刻眼冒愛心之外,超柔軟的刷毛,刷在臉上就是一萬點的享受,輕鬆刷出均勻薄透的自然光感。心型刷頭斜面切角設計,能貼合臉部不同部位的角度,像是細微的眼角、鼻翼、唇周弧度,都能精準是上妝。精準抓取粉底液用量,持續疊擦也依然保持肌膚的柔嫩光澤,達到完全不厚重的無瑕膚質,刷出零粉痕的精緻的高訂妝感!

貼心粉底的最強CP,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針對提亮眼周及修飾肌膚小瑕疵設計,特別像是M編肌膚沒有太的問題,除了重度黑眼圈外加一些顴骨斑,薄上一層粉底後,用遮瑕膏針對局部使用,讓妝感既輕透又能完美無瑕!

針對眼周暗沉和黑眼圈,還有斑點、鼻翼、嘴角暗沈等等,用多次少量疊擦的方式,完美遮蓋瑕疵之外,用在眼周也超保濕,不會卡粉顯紋,讓膚色更均勻明亮! 最貼心的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系列,身為粉底控的M編,用了之後,完全無法讓人變心的入夏最強持妝之神,不管是爆汗還是暴雨,讓人人ALL DAY擁有完美不脫妝的好心情!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液 SPF20 /PA++ /30ml /全12色 /NT1800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粉底刷 NT1500
紀梵希高級訂製恆久遮瑕膏6ml /全4色 /NT12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