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Jo Malone London超時髦周邊「透明托特袋+皮革名片夾」(加映SOGO忠孝花園迷蹤快閃店開幕)

Jo Malone London推出超時髦的花園迷蹤防水透明托特袋,5/1起消費滿額即可獲得、即日起則有壓印的皮革名片夾。同時「花園迷蹤台北SOGO忠孝館快閃店」也盛大開幕。

Photo/Jo Malone London、Marie Claire TW

Jo Malone London超時髦周邊「透明托特袋+皮革名片夾」(加映SOGO忠孝花園迷蹤快閃店開幕)

燙金皮革名片夾

畢業季即將到來,Jo Malone London為社會新鮮人準備了一份特別的畢業禮物,只送不賣的「Jo Malone London皮革名片夾」,以時尚黑皮革搭配燙金Logo,彰顯出自然內斂卻又不失俐落專業,不論用來收納名片或各式卡片都非常方便。

活動方式:5/28起,凡消費滿NT4,950,即可擁有限量Jo Malone London限量燙金皮革名片夾乙個。


 5/28 (二)~6/2 (日)還有「客製化皮革名片夾壓印服務」,創造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個人皮件。限定店點: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4、台中新光三越、高雄漢神巨蛋。

名片夾開箱影片


透明托特袋

5∕1起,凡在Jo Malone London全台專櫃消費滿NT8,000,即有機會獲得全台超限量的花園迷蹤防水透明托特袋,很適合「袋」上心愛的另一半一起去旅行,因為防水所以去海邊也沒問題,可以好好享受兩人的幸福甜蜜時光。



<同場加映>SOGO快閃店專屬

此外,為慶祝花園迷蹤台北SOGO忠孝館快閃店5/1(三)盛大開幕,5/1~5/5活動期間,凡於Jo Malone London台北SOGO忠孝館快閃店消費滿NT6,000,即可獲得以嬌嫩鮮花打造而成的美麗手環(每日限量3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母親節禮物推薦

長期備受Jo Malone London粉絲喜愛的橙花,在2019年「花園迷蹤限量系列」中推出限量包裝,充滿活力的粉珊瑚橘瓶蓋搭配淺橘透明瓶身,仙氣十足。而香味上,以克萊門柑橘花以清透的甘甜苦味開啟香氛前調,點綴著橙花花朵中蜂蜜般的香甜氣息與水仙的細膩清透感,搭配基調的柔和鳶尾花與優雅香根草,散發出令人愉悅的純粹香氣,宛如母親溫柔懷抱般幸福、溫暖,非常適合送給媽媽。

延伸閱讀


Jo Malone London花園迷蹤橙花限量系列

古龍水100ml,NT5,200
髮香噴霧50ml,NT2,230
藤枝擴香組165ml,NT3,99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