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原來保養品廣告不是只能女神樣,超狂SK-II #BareSkinChat!真的辦到了!

青春露可說是我職業生涯中很重要關鍵的產品,而看著它越來越年輕,真的有種新世代傳承的感覺,從之前早高冷系的女神代言,到相信女性擁有改寫命運力量的微紀錄片,一路走來SK-II總是能推出符合時下潮流的內容,推出高觀看、高點閱、高口碑並且也用淺顯易懂的語言傳遞始終如一的品牌精神。

text/ALICE photo/SK-II

原來保養品廣告不是只能女神樣,超狂SK-II #BareSkinChat!真的辦到了!

你所沒有看過的SK-II #Bareskinchat微影集顛覆美妝圈常態 

正當大家都期待著SK-II還能如何超越經典,擴大品牌力影響,不出我所料,他們果然又投下了異想不到的震撼彈,讓消費者見識到「你所沒有看過的SK-II」新形象!SK-II顛覆美妝圈常態,這次不以女神力行銷產品,而是集合了四大國際巨星詼諧拍攝網路微影集「#BareSkinChat」,成功吸引大家的目光,我只能說:真的超狂!
這次的選角真是一絕,四位明星一登場,現場的氣氛就立即改變,他們藉著諧趣的特質與壓倒性存在感,讓所有觀眾都為之著迷。除了內容風趣幽默外,用簡單易懂的腳本、平易近人的語言將SK-II的經典產品更容易被大家了解。

影片中渡邊直美慌張帶著瓶瓶罐罐(甚至還有橄欖油和豬腳!),前去找有村架純求救的出場,一開始就張力十足,影片中閨蜜間親膩、搞笑的鬥嘴,這時有村架純輕鬆地拿出自己的美肌祕密:「只有一罐SK-II青春露!」讓渡邊直美驚呼不思議,自然而然傳遞出「對肌膚有效的產品只要一罐就夠了」的簡單保養觀。

沒有你以為的女神系 意想不到的主角更吸睛 

而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與詹姆士戈登(James Corden)的組合更是引人入勝,詹姆士戈登在片中一下子戴上貓耳朵髮帶賣萌、一下子又剎有其事的卸妝,頻頻戳中觀眾笑點,也詼諧展示擁有健康肌膚其實很簡單。片中克蘿伊摩蕾茲也告訴詹姆士戈登,「青春露可不只是一罐化妝水,而是精華液」,並且用有趣的舞蹈節奏來詮釋「拍出好膚質」的用法,有趣地詮釋簡單的保養概念。


「#BareSkinChat」之所以會讓人想目不轉睛的看完,除了演員可愛自然的表演方式外,我認為它並不流於「看過就忘」的搞笑影片,無論在人物對白設計、場景佈置,也帶出SK-II一貫堅持的質感,用不同的方式製造出令人嚮往的美,也是對品味的堅持,同時恰如其分調整了形象。不為了搞笑而搞笑,不鬧不做作,而是輕巧自在地告訴消費者,你們也可以這麼的有質感、時髦又美麗。

一系列影片都在:http://bit.ly/2V63Ya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