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劉以豪私下的解憂撇步超值得學起來:心情不好就去看山、邊泡澡邊敷面膜再點蠟燭、睡不好會滴些精油...

有「國民男友」稱號的劉以豪,一直給人開朗正向的印象,私下的他從保養到紓壓方法其實也很崇尚自然,一起來看看他出席我的美麗日記一日店長活動時,接受《美麗佳人》專訪透露了哪些事…

Photo/我的美麗日記、Marie Claire TW、IG@ryu19860812、劉以豪FB粉絲專頁

劉以豪私下的解憂撇步超值得學起來:心情不好就去看山、邊泡澡邊敷面膜再點蠟燭、睡不好會滴些精油...

趁泡澡時敷面膜

劉以豪平時保養很簡單,基本上卸完妝後就擦化妝水、乳液,但有時間的話,會趁泡澡時敷面膜,大概兩三天敷一次,最愛敷保濕面膜,「可能我很愛笑,笑紋有點多,所以我覺得保濕應該是最重要的。」他也很在意布膜的服貼度「我不喜歡敷上去的時候會一直有空氣、有氣泡的感覺。」

至於泡澡「如果有海鹽的話就加海鹽一起泡,或是關燈點香氛蠟燭」,對細節很講究。


低潮時就往大自然去

平時給大家正向、陽光印象的他,當然也有遇到低潮的時候,這時就會暫時遠離人群來調適心情,「有時間的話我或去露營,或是開車去山上、海邊繞一繞,看一下大海或是看一下大自然,如果沒時間的話就沖個澡吧!」


用精油滴在枕頭上

喜歡天然的劉以豪,「味道」也挑天然的,像他平時不用香水,卻不排斥精油。有時了讓自己好好放鬆睡覺,也會藉由精油幫忙,「像薰衣草滴在枕頭上,上次助理也有送我一罐可以噴在枕頭上的噴霧」。


目標是能素顏上鏡

目前沒有工作約在身的劉以豪,難得可以享受較悠閒的生活步調,最近正努力「早睡早起」,目標12點前入睡,往「可以素顏上鏡頭」的目標前進。平常飲食「不太會喝飲料,都喝水比較多,然後也不太吃油炸的,飯也不會吃太多,我盡量會找原型食物。」


最近特別想鍛煉背部

運動的話,希望一個禮拜去兩到三次健身房,現在也找了私人教練,「我覺得如果有能力的話,找一個教練對自己的身體或健康狀況會比較好,因為已經不是那麼年輕了,覺得不能再受傷了。以前常常可能已經要沒力了的時候,就會用不同的肌群出力,但可能姿勢就不正了,常常會這樣受傷。」

他透露最想度練背部,「希望自己的背部可以厚實一點點,因為我骨架其實是偏細的,看起來會瘦瘦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