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回歸台灣,6/6全台首櫃開在SOGO忠孝館,新品粉底液煥顏粉露同步登場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因為代理權轉移的關係,一度撤出台灣,不過確定品牌正式由資生堂集團接手後,LAURA MERCIER蘿拉蜜宣布於2019/6/6回歸台灣,第一櫃就開在台北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同步也推出新品粉底液「煥顏粉露」與春妝!

Photo/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Marie Claire TW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回歸台灣,6/6全台首櫃開在SOGO忠孝館,新品粉底液煥顏粉露同步登場

法式優雅+紐約率性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品牌創辦人Laura Mercier女士本身以藝術繪畫背景起家,後來於巴黎深造彩妝,因此彩妝中對於色彩有更細緻觀察。品牌更結合法式優雅與紐約率性,以「無瑕透顏」為核心精神,深信彩妝僅需簡單的技巧,搭配經典產品,就能打造出精緻感的法式妝容。


明星商品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明星產品包括:業界第1支妝前保濕「煥顏凝露」,以及全球名人愛用的「煥顏透明蜜粉」。


全新粉底液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回推台灣後也將全新推出珍珠光澤粉底「煥顏粉露」靈感源自於巴黎少女肌膚的無瑕及柔嫩感。由於添加天然銀耳,因此能長時間潤澤保濕維持初上妝的完美,並以專利珍珠光感科技,以半珍珠球面折射出溫潤的低調光感,無論在什麼光源下都不失真。更曾獲得韓國指標人氣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票選2019 NO.1粉底液!

煥顏粉露試色

妝感隱約散發低調細緻的淡淡光澤,整體略偏霧面。


搭配的煥顏粉撲也很厲害,S型立體設計能貼合臉部肌膚輪廓,也能乾、濕兩用,同時不會吃掉太多粉底液用量。


煥顏粉露開箱影片



限量春季彩妝

LAURA MERCIER將巴黎和紐約這2座不同風格的城市,透過色彩詮釋推出限量彩妝,包括訂製柔霧唇彩盤、絲絨染霧唇筆、奢華絲柔眼影筆等等。


訂製柔霧唇彩盤

一共有兩款,每款內含3色。

可先用潤唇膏打底,再用指腹或是唇刷沾取唇粉,單擦或是疊擦出獨一無二的口紅顏色。


SOGO忠孝限定組

歡慶遠東SOGO忠孝館開櫃,也有開幕才買得到的限定組合。

全新煥顏粉露組

煥顏粉露30ml(買煥顏粉露,即送煥顏粉撲)
開幕限定價NT1,900 (價值NT2,500,限量100組)


蘿拉開幕限定組

煥顏凝露50ml +煥顏透明蜜粉29g,贈天鵝絨粉撲(正貨)+綻光透潤亮采筆(正貨)
開幕限定價NT3,000 (價值NT4,800,限量100組)


SOGO忠孝開幕好禮

歡慶遠東SOGO忠孝館開櫃,6/6~6/9期間消費不限金額就贈送來店禮:
6/6:迷你煥顏凝露-勻亮型15ml
6/7:玫瑰極萃修護油3ml
6/8:迷你煥顏透明蜜粉1g
6/9:奢華絲柔眼彩筆1g(指定色)

LAURA MERCIER蘿拉蜜思明星產品參考價目表

煥顏凝露50ml,NT1,500
煥顏透明蜜粉29g,NT1,500
煥顏粉露30ml,NT1,900
煥顏粉撲,NT600
訂製柔霧唇粉盤,NT1,390
絲絨染霧唇筆(新4色) 1.4g,NT1,100
奢華絲柔眼影筆(霧面)1.64g,NT1,1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