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彩妝

夏天還沒過完就要入手秋冬色!盤點4款韓國秋季新推出的眼影盤!

韓國不少品牌都紛紛推出秋季彩妝系列,其中秋季眼影盤最受矚目,以下盤點4款韓國秋季新推眼影盤!

圖文/瑪利嘉兒

夏天還沒過完就要入手秋冬色!盤點4款韓國秋季新推出的眼影盤!

Espoir

19 FW Look Book Palette Dusty Brick

Espoir在每一季都會推出Look Book Palette,這次也不例外。眼影盤中有六色眼影,並配搭一個腮紅,眼影盤以磚紅色為主,很有秋天的氣息。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Maple Road

這是Etude House第一次推出九宮格眼影盤,用秋葉作主題,以啡紅色系為主,絕對是秋天必備!

Etude House

Play Color Eyes Bake House

沒錯!這次Etude House連續新推出兩個眼影盤!這一款的顏色比較溫柔,以杏色為主調,也較容易在日常生活使用。這個秋天想嘗試溫柔路線的女生一定要入手!

Clio

Pro Eye Palette No.4

Clio之前已經出過這個系列,而且已經在韓國引起搶購熱潮!而這個秋天又新增了兩色,當中No.4是秋季色。韓妹都沉迷於這盤的閃粉色,真令人動心!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