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換季如何保有水嫩肌?逆天顏值美女皮膚科醫師莊詠婷,教妳聰明注水保養就該這樣做~~

為什麼擦了保濕保養品,肌膚還是覺得乾?想當個肌膚水嫩漂亮的美女,問美女醫師就對了!本身就擁有「逆天顏值」的莊詠婷皮膚科診所院長莊詠婷醫師,特別與大家分享最夯的保濕秘訣,也就是最近詢問度超高的「V+長效保濕針」,究竟是如何紅遍空姐圈,成為超夯的「水嫩奇肌」人氣選擇…
換季如何保有水嫩肌?逆天顏值美女皮膚科醫師莊詠婷,教妳聰明注水保養就該這樣做~~

保濕有多重要?莊詠婷醫師直接破題指出:「其實在接觸過的病患中,很多肌膚問題都是沒做好保濕造成的。若肌膚保濕力不足,肌膚角質有缺損也會使得代謝異常,容易受外在環境的微生物或刺激物質侵擾,使肌膚容易粗糙、脫屑、產生細紋,上妝易卡粉脫妝,也比較容易產生泛紅、敏感情形。且若保濕沒做到位,反而導致肌膚角質層結構紊亂,皮膚更容易散失水分…」所以保濕對肌膚而言的重要性,絕對無庸置疑啊!

知道保濕很重要,但天天努力擦保濕產品,肌膚卻還是動不動就乾燥緊繃,如果不盡速解決,整張臉看起來更是黯淡顯老,究竟該怎麼保濕,才能讓肌膚天天水嫩不乾繃?莊詠婷醫師表示:「其實大多保濕成分還是只能停留在肌膚表層,給予肌膚短暫的補水效果!一般而言,保濕保養品可分為封閉型保濕劑和濕潤型保濕劑,但關鍵還是要看是否適合膚質。若用了不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成分,仍會引起乾燥脫屑,離理想保濕目標距離愈拉愈遠。」

而最近許多人熱烈討論「水嫩奇肌」----由空服員族群帶動起風潮的V+長效保濕針,成為不少愛水一族趨之若鶩的「長效保濕療程」!因為它比起只能拼命在表皮擦玻尿酸、擦油,防堵皮膚水分流失的保濕護膚作法,透過針劑直接將玻尿酸注射在真皮層的「V+長效保濕針」,由內而外改善肌膚保水度的效果,顯然更令人驚豔。莊詠婷醫師為我們說明「V+長效保濕針」的特色:「V+長效保濕針成分是由Vycross專利技術製造的玻尿酸,打進真皮層後由內而外提供肌膚保濕,同時能促進膠原蛋白、纖維母細胞、彈性纖維新生,改善肌膚結構,讓肌膚更顯平滑有彈性,帶來保濕、改善細紋與飽滿膚質等多重效果!」

一次療程便可達到9個月保濕效果的V+長效保濕針,在輕熟女間相當受到歡迎。除了能讓皮膚保濕度提升之外,也會感受到肌膚亮度跟膚質都獲得明顯改善,皮膚摸起來更緊實有彈性。莊詠婷醫師認為:「長期處於乾燥環境的人如空姐、辦公室OL,或者肌膚保水力較差、覺得自己的肌膚總是黯淡沒精神的人,都很適合透過這項新的保濕醫美療程去強化、進化膚質。是除了日常擦保濕品之外的一個『膚質進階』好選擇。」

施打V+長效保濕針後,一般來說肌膚將變得飽滿有光澤,支撐不平整肌膚組織、撫平嘴周眼周細紋的效果都很出色,莊詠婷醫師說:「打完一個禮拜後,效果會越來越好,且外觀及觸感都非常自然,摸起來不太有顆粒感!」

療程後只需要注意12小時內先不要化妝、24 小時內避免劇烈運動或攝取酒精,之後,只需每天做好基本保濕防曬即可,照顧起來非常簡單幾乎無難度!莊詠婷醫師特別叮嚀愛美女性:「孕婦或哺乳中女性請先不要進行施打,一般成人只要找經驗嫻熟的專業醫師施打,都能迅速感受到膚質煥然一新!」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