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最暖心的禮物Love So Right!維格醫美X攝影師田中方堂推出《2020乳癌防治公益月曆》陪女性「戰勝乳癌」重獲力量

除了帶動許多女性美麗議題,一直以來也相當關注女性健康的維格醫美,今年粉紅十月再度積極投入持續響應乳癌防治,邀請知名攝影師田中方堂拍攝乳癌防治公益月曆,將影像化為幫助女性癌友對抗疾病的溫暖力量,同時也鼓勵所有女性:讓我們一起愛自己,請從關心自身健康做起,活出美麗與自信。
最暖心的禮物Love So Right!維格醫美X攝影師田中方堂推出《2020乳癌防治公益月曆》陪女性「戰勝乳癌」重獲力量

每個女人都像是獨一無二的花,從含苞到綻放,每一刻都有充滿生命力的美,在不同環境下堅定、優雅的生長著…這是很美的比喻,也是維格醫美希望分享給所有女性的正面積極人生觀。

對留心醫美話題、對提升美貌很在意的女性來說,維格醫美絕對是個不陌生的名字。創立以來除了常常分享最新女性醫美議題,更積極幫助女性重視自身健康,好讓自己如花朵綻放的維格醫美,2020年的十月----乳癌防治月,特別邀請到知名攝影師田中方堂,並由維格醫美13位醫護人員擔綱拍攝主角,聯手獻上《2021 LOVE SO RIGHT公益月曆》。

透過攝影師田中方堂細膩捕捉每一張美麗笑顏,讓真誠微笑的正向情緒蔓延、傳遞出去,也藉此向所有正面臨乳癌挑戰的女性喊話:保持#正向與樂觀、擁有#堅定與勇氣、滿懷#希望與感激,面對未來,妳不孤單!

#正向與樂觀

正向樂觀的情緒是一帖神奇的良藥,能帶給人超乎想像的能量!維格醫美鼓勵所有女性讓生理、心理的樂觀趕跑壞細胞,無論現在或未來,要用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著,相信自我價值,保持正向力量,天空縱然有再多烏雲,也能被妳的內心正能量給一一擊退的。

#堅定與勇氣

當人生面對突如其來的風雨,難免會有心情起伏、甚至情緒盪到谷底…但請務必懷抱著未來一定可以更美好的勇氣, 相信自己可以克服一切,每天都要為自己加油打氣!為了美好的人生,堅定是妳唯一的選擇。

#希望與感激

我們的想法與言語都潛藏著肉眼看不見的能量,其中,感謝與愛,是能量最強大的兩種積極念想!當困難在眼前,請先謝謝世上還有許多愛支持著妳,並對人生滿懷希望,告訴自己:我值得更好的人生,還有擁有美麗的權利。而維格醫美將一路與妳並肩作戰,陪妳一起實現每個希望。

事實上面對乳癌,許多女性癌友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與支持。不過大家都應該知道,在現代,只要能及早發現與治療,乳癌其實是治癒力很高的癌症。維格醫美也特別拍攝60秒公益影片,希望鼓舞所有女性用不輕言放棄的心,保持正向與樂觀、堅定與勇敢、希望與感激,一定能戰勝乳癌、再次擁有美麗,因為妳值得更多美好!

今年的《2021 LOVE SO RIGHT公益月曆》所得,維格醫美將全數捐贈給台灣財團法人癌症臨床研究基金會。維格醫美表示:拍攝公益月曆的目的就是希望讓大家更重視此議題,喚醒更多女性定期檢視自己的健康,搭配樂觀心情、積極防治,若真的生病了也堅定治療不放棄,一定能再一次如花綻放,重拾美麗自信的健康人生!此外,維格醫美今年也將參與10/24美麗佳人「2020 Pink Run裙襬澎澎Run」年度路跑盛事,展現積極應援女性的心意。

所以囉,讓我們一起支持維格醫美《2021 LOVE SO RIGHT公益月曆》這項暖心美事,10/24也可以一起來「2020 Pink Run裙襬澎澎Run」路跑,讓身體熱起來!最重要的是,別忘記揪媽媽、姊姊、閨蜜…大家每年做乳房攝影、超音波等定期檢查,趕走乳癌威脅全員動起來~

前往維格Facebook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vigorbeaut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