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靠男神吸睛!美妝品牌攜手劉以豪、瘦子、曾敬驊、許光漢合作,讓人少女心噴發不停

美妝品牌今年很不一樣!跳脫以往愛找女藝人合作的慣例,大家陸續鎖定眾男星的吸睛魅力,從年初的許光漢,一直到最近的瘦子、劉以豪,都陸續為美妝品牌們拍攝形象影片或成為專屬大使。
靠男神吸睛!美妝品牌攜手劉以豪、瘦子、曾敬驊、許光漢合作,讓人少女心噴發不停

雅詩蘭黛首位底妝大使劉以豪

雅詩蘭黛隆重宣布品牌首位底妝大使-劉以豪!這也是雅詩蘭黛廣受大家喜愛的底妝「粉持久」系列,首次簽下品牌大使,希望與「國際男神」劉以豪一起攜手合作,強強聯手,讓更多人知道底妝系列的好用。

有著「國際男神」稱號的劉以豪,勇於挑戰每項任務,希望把每件事做到無懈可擊,除了戲劇發展,最近也轉戰唱片圈,用歌聲溫暖每個喜愛他的粉絲。對於接下雅詩蘭黛底妝大使,劉以豪表示心情非常的興奮,本身喜歡清新自然妝感的劉以豪選擇粉底的必備條件就是「能完美打擊瑕疵並且抗汗防油光、不脫妝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就是一款超越他心中條件、擁有超強遮瑕力和抗汗防脫妝力的唯一指定底妝。

同場加映:粉持久攻防隨身包

為了讓更多人體會粉持久不脫妝的魅力,雅詩蘭黛和底妝大使劉以豪攜手為大家獻上「粉持久攻防隨身包」,內含:雅詩蘭黛限定的MIT拳擊圖騰口罩、口罩包和口罩夾。拳擊圖騰是象徵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能為大家攻毛孔、遮瑕疵,再加上驚人的遮瑕和持妝力,經得起久戴口罩產生的悶熱感和解決底妝沾染口罩困擾。

2020年10月起凡購買「粉持久系列任二底妝產品」,即可獲得粉持久攻防隨身包(內含口罩收納包、口罩夾、粉持久限定拳擊圖案口罩5個),每人限贈一份,恕不累贈,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請洽全台雅詩蘭黛專櫃。讓大家擁有獨一無二、市面上買不到的拳擊圖騰口罩,更是打造拿下口罩後依舊完美無瑕的妝容。


延伸閱讀


MAKE UP FOR EVER X 曾敬驊合作影片

MAKE UP FOR EVER 專業明星級粉底「UHD超上鏡粉底液」也找來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國民學弟」曾敬驊,合作一支充滿戲劇張力與感情的影片,傳達UHD超上鏡粉底液在鏡頭前專業且完美的底妝呈現,就如同專業演員在鏡頭前的完美表現,以及對演員角色的極致追求。曾敬驊在演員這條路總是全力以赴,他在片中展現五分鐘進入角色情緒、三秒鐘立刻掉眼淚的表現,也讓人大呼過癮。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曾敬驊 X MAKE UP FOR EVER UHD超上鏡粉底液影片:


延伸閱讀


歐舒丹X瘦子拍攝重啟歐舒丹星光三部曲

瘦子 E.SO為保養品牌歐舒丹明星商品「星光瓶」光萃肌活露,首度拍攝重啟星光三部曲影片,揭露大家從未見過的模樣。重啟星光三部曲影片分別為《淨化篇》、《重啟篇》、《發光篇》。

在當中可以看到瘦子將自己徹底放空關機,回到原點發現自己的純淨本質,就如同歐舒丹星光瓶為肌膚重啟開機,找回膚況的平衡。他藉由音樂創作使心態轉換,如同星光瓶瞬間修復保養,每天為肌膚重新開機,隨時保持最佳平衡狀態,面對隔日工作也毫不畏懼。瘦子更在影片中自白舞台的心路歷程,讓大眾重新認識真正的他,走出他人期待,享受舞台每個亮眼時刻!

馬上看瘦子的重啟星光三部曲影片《淨化篇》


《重啟篇》


《發光篇》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 X許光漢七夕唇膏影片

Bobbi Brown則是在今年七夕前請到「國民男友」演繹最強約會唇膏- 迷戀輕吻唇膏 #Cranberry,雖然才短短11秒,但許光漢在影片中勾人的眼神與雙唇,已經讓眾多「許太太」再次陷入怦然心動的甜蜜熱戀!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