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妝快遞

創美妝界公益先例!雅詩蘭黛「2020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庾澄慶、蘇慧倫、周興哲群星響應,傳遞粉紅力量

致力推廣乳癌防治的雅詩蘭黛集團,今年首創直播演唱會,於10/11(日)17:00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邀請「公益大使」曾馨瑩與蔡依珊為公益獻舞,由陶晶瑩擔任主持人,庾澄慶、蘇慧倫、周興哲、ØZI、鼓鼓(呂思緯)等群星響應,以動人音樂寄託希望,為乳癌防治凝聚關注。

TEXT/Rice Photo/DR

創美妝界公益先例!雅詩蘭黛「2020線上直播公益演唱會」,庾澄慶、蘇慧倫、周興哲群星響應,傳遞粉紅力量

創美妝界先例!直播公益演唱會

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大使曾馨瑩與蔡依珊,今年依舊現身,同時為公益公開獻舞。兩位大使與這項公益活動合作多年,對於今年全球大環境的挑戰與公益活動轉型,都提到:「今年是充滿變化和考驗的一年,雅詩蘭黛集團能夠堅守粉紅絲帶精神及承諾,以創新方式,讓乳癌防治議題被更多人看見,也透過網路募款讓更多人可以響應,持續傳遞粉紅力量,對此令人感動。」

陶晶瑩籲:透過每年乳癌篩檢關心健康

主持人陶晶瑩對於集團每年為乳癌防治所做的貢獻,表示非常榮幸多年來以不同身分與集團攜手為終結乳癌的目標盡一份心力。而擔任此次唯一女歌手的蘇慧倫特別呼籲大家:「乳癌是全球女性罹患的四大癌症之一,不只45-69歲女性要注意,全球乳癌病例有年輕化趨勢,除了每月自我檢查,每年的專業篩檢也很重要,希望大家更愛自己、關心自己的健康。」

周興哲暖聲揭開序幕

演唱會在周興哲以2019年為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創作主題曲《一樣美麗》揭開序幕,成功觸動歌迷廣大迴響的周興哲表示:「音樂可以撫慰不安的心,無論面對低潮或疾病,要堅信自己依然美麗、永不放棄希望;常常關心身邊女性朋友和家人,提醒她們健康檢查,並給予最溫暖的擁抱和依靠。」而超人氣歌手鼓鼓(呂思緯)、ØZI接連演唱,共同呼籲乳癌防治正確觀念,並提及:「雖然乳癌患者以女性居多,但男性仍有罹患乳癌的機率,乳癌防治不分性別與年齡!」

庾澄慶壓軸登場 盼串聯募款愛心

活動今年特別提供線上支付方式為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公益募款,在尾聲壓軸登場的庾澄慶也大力號召眾人即刻響應公益捐款,庾澄慶表示:「世界上每15秒就有一個人罹患乳癌,這是很聳動的事實,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刻、建立乳癌防治正確觀念刻不容緩!」期盼串聯各界愛心,凝聚大眾堅定意志,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