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怕手太粗糙?怕男友等得不耐煩? butter LONDON讓妳用mini size組合就完成

要睡到飽、不想提早起床化妝嗎?butter LONDON在200份調查問卷中發現,平均有98%的人出門前一定會整理外表,69%的人需要花費30分鐘來整理,觀察到這樣的情況,butter LONDON繼指甲油後,推出超飽和顯色的Moisture Matte Lipstick無限魅誘唇霧,讓你30秒快速打造好氣色!
怕手太粗糙?怕男友等得不耐煩? butter LONDON讓妳用mini size組合就完成

Edit/Emma Photo/butter LONDON

想要睡到飽、不想提早起床化妝嗎?butter LONDON在200份調查問卷中發現,平均有98%的人出門前一定會整理外表,69%的人需要花費30分鐘來整理,觀察到這樣的情況,butter LONDON繼指甲油後,推出超飽和顯色的Moisture Matte Lipstick無限魅誘唇霧,讓你30秒快速打造好氣色!

無法抵抗霧面唇膏的優雅質感,又不想要緊繃的乾裂感受嗎?butter LONDON推出無設限魅誘唇霧,不同於市面上以蠟為基底的霧面唇膏,用膠囊鎖色鎖水新技術,不掉色、維生素E及三種植萃籽油保濕精華讓唇霧持久,長時間也不乾裂,外包裝超薄金屬外殼,手感滑順有質感,讓人忍不住一試就愛上!

另外,butter LONDON為秋冬的到來推出手部修護系列,包括光療後受損指甲的修護組合-Nail Apothecary小護士組合。身邊女孩們每四個人就有一個人做過光療指甲,butter LONDON Nail999脆弱指甲救火隊組合(Basecoat及Topcoat),內涵維生素B、紅花子油、鈣,能快速撫平光療後的粗糙指甲。

Butter LONDON將品牌經典美甲保養系列濃縮成迷你SIZE組合,內含:汰舊角質軟化劑、超強馬力硬甲油、完美遮瑕護甲油、持久快乾護色油、霧面效果護色油及小提包指緣滋養油,小小組合裡從廢除老化角質到指緣保養通通都有,輕巧方便攜帶,讓女孩們隨時隨地保養嬌嫩雙手。

手殘妹不再害怕!5種美甲神器讓你的指尖更完美

11/19-12/3 butter LONDON京站周年慶限量推薦組合

1、  任選1瓶指彩,即可獲得限定色指彩1瓶(限量100組)

2、  懶人的好朋友-小護士組合,一包搞定缺”養”十指。買小護士組合送全能滋養乳液

3、  都照顧到了! butter LONDON讓妳的指尖閃亮亮、雙唇甜蜜蜜。單筆購買金額滿NT2,500送水漾唇蜜

限量搶購,贈品有限,姊妹們衝吧!

 Chanel、Gucci…任你挑!讓姊妹們瘋狂尖叫的10款奢華甲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