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秒戀香氣,選對你的愛情用香時機

在這個連空氣中都瀰漫著戀愛氣氛的季末,運用香味打造兩人愛情世界,4個用香好時機,讓他霸氣愛上你。
秒戀香氣,選對你的愛情用香時機

Edit/賽拉 Photo/dr、Pinterest

在這個連空氣中都瀰漫著戀愛氣氛的季末,運用香味打造兩人愛情世界,4個用香好時機,讓他霸氣愛上你。

初戀最美

清新花香襯托溫柔形象。玫瑰的花香、近似朝露青草的大地香,或是帶著清新柑橘的檸檬、萊姆、馬鞭草…,就像剛出生的baby,人人都想靠近,以這些不具侵略性,讓人聞了就好想再接近的香味來塑造個人特質,好感度滿分!

挑選一款全新上市香水。給自己一個全新的定位與角色,讓自己獨特、專屬的香氣進入他的記憶深處,形成一股無名的力量,切記別讓市場上明星香水勾引出他的陳年往事。

對香才閃。從兩人相同喜好的香味開始,對香的中調與基調會大致相近,如女香是檀香,男香可能就是雪松,強調2種香氛的和諧性;若2 人的喜好完全不同,可以香調一動一靜的方式來挑選,如女香選擇清新活力的柑橘調時,男香可選擇富郁、持久、冷靜的薰苔調,如天竺葵、鼠尾草、薰衣草;若女生喜愛的是蜜柚、爪哇檸檬東方異國調,男香則可朝經典、沈穩的木質調取得香調互補性。

編輯私推:Vera Wang嬉皮公主女性淡香水(前調:芒果,小蒼蘭,蘋果花;中調:蓮花,杏桃, 茉莉花瓣;基調:金色木質香, 粉紅麝香,香草)

我就是主角

全身香噴噴。透過自己喜愛的香水同系列沐浴蜜、沐浴慕絲來洗潤肌膚,讓濃郁香氛透過溫度留在身上,再以層疊用香的概念塗抹身體乳霜,讓飄散的香氣滲入衣服織品每一個縫隙,出門前再噴上同一系列香水,讓香氣的熱度依續不滅。

四面埋伏。衣服、棉布、枕頭、毛巾…都是傳達妳個人香味的最佳信使,長纖維的絲綢、會呼吸的皮革持香度最好,灑下的第一天香味明顯,基調餘韻可延長至5天,甚至1周,就像妳的專屬簽名,即便他只是獨自一人的時候,都能感受妳的存在。

香氛蠟燭搞定氣氛。善用同系列香氛蠟燭,讓香氣的隱形魔力在兩人之間形成一種微妙的氛圍,即便吹熄蠟燭,角落的餘香依舊飄盪在空氣中。

編輯私推:Sisley熱帶奇幻香體乳、香奈兒Chance橙光輕舞隔離髮香霧、Diptyque玫瑰之吻限量香氛蠟燭

誘惑盛宴

每天都精采。不是只有party才能玩角色扮演,想讓自己深不可測、難以捉摸,不妨以香水來改變形象,給兩人不同以往的刺激。妳可以選擇大膽挑逗、充滿感官慾望的香氛,如肉桂、黑胡椒、沈香等,刺激他的中樞神經,創造與眾不同的魅力。

尋香探險。具誘惑力的氣味是良好催情劑,設計一場尋香遊戲增添情趣。將香水點在身體某個部位,讓他來尋找;或選擇2款不同的香水點在身上,讓他猜測,香水在身上隨溫度產生的化學變化將使妳更具魅力。

用香金三角綁住他的心。雙耳、鎖骨至肩膀的三角部位優雅曲線最能闡釋香味,香水使用在這個部位也會比較濃烈,在接吻、耳邊絮語時,最能刺激他的嗅覺感官,令他難以招架。

編輯私推:Memo 西瓦之香、Dior揉香精露、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OUD Satin Mood絲緞情懷淡香精

 

今天我想…

一個人就好。相愛的兩人不是總是膩在一起,想要給彼此空間,或表現出一種若即若離的疏離感,試試水生花香調,如睡蓮、芍藥、月下香等,帶著空靈的禪意與高貴的清新感,散發著有距離感的柔美氣質。

渡假去吧!好想擺脫城市煩囂、俗世煩擾,攜著戀人逃到世外桃源、島嶼森林,那麼就以融合綠意、大地、海洋、大自然芬芳的香調來傳達吧!選擇與情境相關的香氛成分,如非洲茉莉、鈴蘭、鳶尾花、熱帶水果、紅醋栗等,能立刻轉換情緒,營造旅遊心情,為即旅遊計劃佈局。

不要再生氣惹!以香水來安撫兩人相處的小磨擦吧,白色花香香氛結構具有改善心情的正面能量,如晚香玉、丁香花、橙花,能刺激腦內啡,使人感受幸福愉快,即便是負面情緒,也能慢慢釋放,莫名的被快樂的香氛寵愛、擁抱。

編輯私推:瑰珀翠女皇香水系列巴黎夢幻花戀(前味:水仙、玫瑰、晚香玉和紫羅蘭;基調:杜松、柏樹、安息香) 、Jo Malone 橙花 Orange Blossom、Miller Harris 香氛圖書館2號晚香玉淡香精(前味:印度晚香玉;中味:雙瓣茉莉、橙花;後味:黃葵籽、安息香,展現如絲絨般奢華濃郁餘韻)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