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Nails Inc. X Alexa Chung 奢華限定組合 玩味指尖英倫時尚

由英國潮流指標IT Girl Alexa Chung聯名之The Alexa Editions奢華專屬限定組合,以歐洲硬殼書衣作為包裝概念,及饒富詩意的單品敘事,為2016年開啟嶄新的扉頁。

Edit / Ai Photo / Nails Inc.

Nails Inc. X Alexa Chung 奢華限定組合 玩味指尖英倫時尚

特地選用重磅金屬金色瓶蓋與流線型瓶身設計,打造出尊爵奢華的時尚氛圍及雋永雅致的包裝風格;指彩則是以Alexa Chung個人的設計理念作為靈感來源,同時結合技術性革新及創新異材質運用,創造出七種風格顏色各異的經典品項,是本季Nails Inc.最玩味的指尖時尚配件!

此組合共7瓶,各14ml,季節限定價NT$5,000

純色質感限定在冬夜綻放的「Alexa Edit Winter Lillac含霜紫丁香藍」、打造霧面觸感的「Alexa Cashmere粉紅喀什米爾毛料」則如睡美人恬靜優雅的精緻容貌,在靜謐夜色下「Alexa Edit Night Sky夜幕藍光」中所展開的指尖夢境。

經典璀璨表層以「Alexa Stars奢華金星」、「AlexaHearts多層次紅色愛心」,及蘊含粉紅溫暖光芒的「Snowflake仿造雪花」,所形塑出的冬季印象及立體亮片效果,不管是單擦或搭配各色甲彩皆讓指尖瞬間奢華閃爍;「AlexaHolographic閃耀金銀鑽飾」獨步全球的雷射技術所裁切出的微細分子光感,高密度的璀璨顆粒猶如在星際銀河間遨遊飛翔,於明暗折射下綻放耀眼色澤與光采。

 

 

 

 

 


>> 真的手殘也會!「Nails Inc.噴式指甲油」連右手指甲也擦得漂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