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解放你的感官!DKNY香氛蘋果熱情不滅

轉眼間,已經來到2016春夏季!來自紐約的DKNY,經典蘋果香氛系列又推出限量款要來搶攻你的薪水袋啦!都市叢林的活力激發靈感,邀你一起綻放電力、恣意狂歡!

Edit/Wow Photo/DKNY

解放你的感官!DKNY香氛蘋果熱情不滅

性感莎莎,50ml/NT$1,900

扭動腰臀、短裙快速旋轉,情慾莎莎性感誘人。多汁黑加侖、酸甜葡萄與美味鳳梨的活潑香氣歡樂奔放。隨後茉莉協同紫羅蘭完美搭配出杏桃的甜美性感果香。最後散發出香草及琥珀木香、麝香繚繞絲絲誘惑的迷人香氣。

奔放拉丁,50ml/NT$1,900

自由不羈、大膽抖動,狂野拉丁熱情奔放。活潑的佛手柑和黑加侖香氣竄入鼻腔,繼以雞蛋花與牡丹的柔美花香層層包覆甜蜜李子香,餘韻琥珀、香草與柔滑木質香則增添暖度,打造熱力動感。

活力嘻哈,50ml/NT$1,900

瀟灑活力、快速跳躍,自在嘻哈挑戰極限。油桃、橘子和百香果的綻放熱情香氣,搭配茉莉、雞蛋花與香甜木蘭花構成的陣陣花香,提升香味質感。細膩的安息香、溫暖麝香與柔滑檀木,共同交織清新靈動篇章。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