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彤編:都會女能輕鬆駕馭的精品香水

噴上了JIMMY CHOO的精品等級香水,我更貼近地感受到為何熱門電視影集«慾望城市»中的女主角凱莉,為何會如此鍾愛這個品牌,因為這段嗅覺之旅,撩動了女人天生的嫵媚特質。
彤編:都會女能輕鬆駕馭的精品香水
嗅覺讓花朵重新綻放生命力
從來沒能有機會穿上JIMMY CHOO讓許多巨星都迷戀的夢幻鞋,所以當這回有機會試用時,只能用超~雀~躍來形容。佈滿粉紅色金屬感的盒身設計,就像JIMMY CHOO的皮革鞋履般讓人驚嘆,透著優雅粉色的水晶直角瓶身,在不同光線下閃耀著璀璨光芒,有時,我會忍不住靜靜地把玩、轉動瓶身,欣賞著這件香水藝術品,光擺在室內空間都足以當成裝飾品來用。

至於香味,我個人的感受是,從白天到晚上、從洋裝到禮服,都跟這瓶香水超搭襯!噴上瞬間,彷彿延續了花朵們短暫的生命,透過嗅覺重新綻放!甜美杏桃與清純的小蒼蘭開啟嗅覺記憶,就像是陷入一段美好關係,心情瞬間甜了起來;手摘茉莉與玫瑰交融著柚子果香,讓女人的嬌、柔、媚不自覺地上升到最大值,女性荷爾蒙熱情地舞動著;而當香到濃處又逐漸淡薄下去時,那抹由檀香和麝香築起的曖曖餘香,卻更具難忘魔力。


留下專屬個人的香味印記

當體溫暖過了,香水就成了專屬於你的符碼印記。所以我總會在出門前換裝前,先對著空氣噴灑幾下,然後裸身來回走過香水霧,讓身體肌膚沾染上氣息。如果想要氣味更持久些,還可搭配同香調的身體乳,或先塗抹上無香味的身體乳,然後緊接著噴香水,都能多些留香。而當感覺所處的空間有惱人異味時,先在面紙上噴些自己喜歡的香水,再隨身帶著來做氣味改造,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香味是無形的,然而卻能引發巨大想像,甚至代表一個人!善於用香的女人就像個穿搭高手,永遠懂得將自身的魅力極限發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