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享受美好夏日時光! PAUL SMITH曙光男女淡香水

說到夏天,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海邊囉!想像自己在金色沙灘上,望著無垠的美麗海洋,如果可以看到夕陽那就更浪漫了,沒時間去海邊度假沒關係,PAUL SMITH這次將夕陽帶到香水裡囉!

Edit/Ice Photo/PAUL SMITH

享受美好夏日時光! PAUL SMITH曙光男女淡香水

PAUL SMITH這次推出的曙光男女淡香水,光是包裝設計就讓人好想收藏,擷取熱帶的夕陽元素,巧妙的運用了藍、粉、橘等夏日色彩,以漸層的方式浪漫呈現,同時也代表著日與夜的延續與交替,絕對是最能代表夏季的香水,現在就帶大家來揭開它的神秘面紗!

 

曙光女性淡香水

擷取自夏季的花果香調,以誘人可口的粉紅葡萄柚與多汁的蜜桃配上清爽佛手柑,完美呈現熱帶夏季的氛圍,中調的茉莉與白牡丹是夏季的代表花卉,其清爽不濃郁的花香預告著即將來臨的仲夏夜晚,而延續著靜謐夏夜的麝香與檀木在輕木質調結尾。

 

 

曙光男性淡香水

夏季多汁的葡萄柚與楊桃搭配黑胡椒與芫荽籽這些辛香料,才是完美理想中的夏季!夏季就應該是活潑與多變的,而承接在清新前調後的雪松與苔蘚調,則添了男性魅力與綠意的夏日風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