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Jo Malone的創辦人Jo要推出新香水了,可以在____買到!

被譽為獨特的英式香氛的Jo Malone MBE風靡萬千女性,創辦人將推出新香水Jo Loves 系列,包含香氛、沐浴護體、香薰蠟燭及芳香套裝禮盒,在NET-A-PORTER全球獨家販售。

Edit / Ai Photo / NET-A-PORTER

Jo Malone的創辦人Jo要推出新香水了,可以在____買到!

Jo Loves是一個富含奢華、創意跟創新性的香氛品牌,以令人無可抗拒的外型、創新的產品,致力給予愉悅的香氛體驗。此系列共有15件產品,包括了香氛、沐浴護體、香薰蠟燭及芳香套裝禮盒,備有多款品牌具標誌性香味選擇 - 柚子、白玫瑰、檸檬葉,綠橙芫荽和紅松露21。

Jo憑藉其天賦本能,調配出與眾不同的香水,因此而廣為人知,此次NET-A-PORTER與Jo Malone 推出其全新開發的Jo Loves系列,兩者的獨家合作令人深感興奮,雙方均對奢華風尚有著卓越見解,在產品、服務和體驗上不斷追求創新與蛻變─這是一個令人非常興奮的零售旅程的開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