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Natalie Portman 廣告大片幕後花絮曝光!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浪漫上市了!氣質女星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曼在廣告影片中以甜美誘人的姿態詮釋Dior全新美食花香調,影片中的她,時而性感、時而嬌媚、時而慵懶,迷人風情讓人一眼就愛上。

Edit/Fish Photo/Dior

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 Natalie Portman 廣告大片幕後花絮曝光!

絕對花香,甜美盪漾...Miss Dior 花漾迪奧精萃香氛,令人難以抗拒的全新美食花香調。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透過這款香氛重新演繹愉悅花香,讓優雅的 Miss Dior 展現出熱愛生活、享受人生的真實面向。歡愉明亮的花香,奔放飄舞,宛如絢麗盛開的花束,熱情明媚。這是多姿多采的 Miss Dior,散發出全新光芒,嬌美的花瓣散發甜香,爆炸般刺激著味蕾,令人充滿渴望。這就是迪奧獨有的美食花香調!

這一次同樣得找來了娜塔莉波曼與她最喜愛的英國時尚攝影大師提姆沃克合作。各種或深或淺的糖果粉紅色填滿了畫面,展現 Miss Dior 蛻變般的活潑熱情。她煥發歡愉神采,眼神透出迷人笑意,絕對難以抗拒!

是的、無庸置疑!她是絕對感性的 Miss Dior—魅惑奔放,毫不造作。她十分迷人,也無拘無束;她明白自己的魅力,始終保持輕盈優雅。

此外,特別在七夕情人節前夕,Dior與文華東方法式餐廳Café Un Deux Trois合作,推出「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下午茶套餐」,以獨一無二的美食花香調,打造精緻的下午茶餐點,要你和戀人一起感受不含一絲苦澀、絕對甜美的夏日戀情。

「Miss Dior花漾迪奧精萃香氛下午茶套餐」自8月1日至8月21日止,包含精緻的三道鹹點及六道甜點,鴨肝凍佐覆盆莓與覆盆子紅心芭樂協奏曲,演繹酸甜的莓果香味,玫瑰藍梅塔的清新微甜引領出蜜桃香草蛋糕的香甜。帕瑪餅乾佐風乾蕃茄緹魚與甜菜根胡蘿蔔捲佐榛果油,是前所未有的美食新體驗。莓果冰沙、英式司康餅佐紫羅蘭花綜合莓果醬與草莓玫瑰果醬,再度呈現清新明亮的酸甜,最後呈上精選手工巧克力,就如Miss Dior花漾迪奧的美食花香調,讓你在嘴裡都能感受到。心動了嗎?!你還在等甚麼!只要預定套餐即可獲得花漾迪奧精美贈禮,數量有限唷!快約三五姊妹淘一起吃一頓浪漫的下午茶點吧!

套餐每人份為:NT$1,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