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韓國早已賣翻天!ETUDE HOUSE全新馬卡龍香水韓妞們就愛這味兒

香水之於女性,就好比水份對於人類般重要。每個女孩都想散發出令人一聞就愛上的香味!向來以"所有女性從出生就是公主"的理念引領韓國美妝潮流的ETUDE HOUSE,全新推出馬卡龍色調香水,不買不就是跟自己過不去嘛!

Edit/Wow Photo/ETUDE HOUSE

韓國早已賣翻天!ETUDE HOUSE全新馬卡龍香水韓妞們就愛這味兒

每位女孩都在追求屬於自己的理想香水!不僅瓶身要美觀、值得收藏,香味也要跟自己的個性一樣!以"所有女性從出生就是公主"為理念的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今年夏天推出一款充滿活力與甜美的「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有幸福、潔淨、甜蜜、愉悅、浪漫、純粹、夢想、清新共八種特色香氣,搭配上不同的馬卡龍色調瓶子,讓人好想一次通通都入手!

在韓國上市立馬榮登熱銷排行榜,這8款香水當中的純粹、夢想、清新等三種特別香氣,為SALON DU PARFUMEUR的香味調製者所調製!SALON DU PARFUMEUR是各自擁有個人品牌的三位韓國調香師:金容鎮、尹宰道、李成敏,共同創作出以美學與感性為基礎概念的香水品牌,而在這三人分別的調香下,「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純粹、夢想、清新等三種香水就此誕生。除了這三款香水,ETUDE HOUSE再延伸出五款獨特的香水,就是要所有的女孩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香氣,現在就來看看哪一款香水最適合自己!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幸福)

猶如女友般溫柔又可愛的蜜桃花香,打造粉紅幸福氛圍。前味:桃子、梨子。中味:鈴蘭、小蒼蘭。後味:軟麝香。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潔淨)

猶如剛洗完澡的清爽香,充滿寧靜感的潔淨魅力。前味:佛手柑。中味:粉狀鈴蘭、玫瑰。後味:麝香、琥珀。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甜蜜)

如活潑甜蜜的派對女孩,可愛正面的熱帶水果香。前味:柳橙、莓果。中味:茉莉、小蒼蘭。後味:甜蜜粉、麝香。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愉悅)

清爽維他命般的葡萄柚香,充滿朝氣的黃色魅力。前味:葡萄柚、羅望子、青檸。中味:梨子、蘋果。後味:鈴蘭、玫瑰、蜜桃。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浪漫)

如同玫瑰花園中的浪漫芬芳香氣。前味:玫瑰天竺葵。中味:白玫瑰、梔子花。後味:麝香、檀香。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純粹)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新香,如同在純白雪道中,柔軟純粹的香氣。前味:柑橘。中味:鈴蘭、茉莉。後味:香草、麝香、檀香。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夢想)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新香,猶如溫暖陽光下盛開的花朵般的夢想香氣。前味:佛手柑、檸檬、橙花。中味:鈴蘭、小蒼蘭。後味:麝香、檀香、廣藿香。

 

隨馨所欲~玩色個性香水(清新)全世界獨一無二的新香,如早晨花園的新鮮露水,沐浴在綠色植物的清新香氣中。前味:綠色天竺葵、佛手柑。中味:茉莉、小蒼蘭。後味:麝香、琥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