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浪漫來襲!灑出Dree Hemingway的率性之美

自2008年上市的「Chloé同名女性淡香精」,以香氛來勾勒出法國時尚品牌清新柔美與自由奔放的精神。今年則推出「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綻放前所未有的浪漫情懷。

Edit/Wow Photo/Chloé

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浪漫來襲!灑出Dree Hemingway的率性之美

本月即將上市的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將是Chloe同名系列香氛中最優雅的版本,加入了最柔軟而豐富的玫瑰花芯,再結合未曾使用過的馬鞭草與覆盆莓,讓這款淡香精綻放前所未有的清澈、靈性與純粹,優雅的本質呼之欲出。

前調就以這兩個元素帶出玫瑰花香,為香氛抹上一點清新氣息,而覆盆莓的微酸多汁則讓香氛更鮮明立體。基底則是白麝香、櫻花、杏仁完美結合,就彷彿展現女人的第二層肌膚!

每一瓶Chloé香水都是由工藝師親手繫上專屬顏色的緞帶後便具體了自己的精神,Chloé 玫瑰之心淡香精繫上如同玫瑰花芯內層層綻放的裸膚象牙粉。

由美國名媛德莉•海明威代言,清新脫俗的形象與淡香精的精神不謀而合,充分傳遞Chloé優雅、都會、自由不羈的靈性。形象廣告由Inez and Vinoodh這對夫妻檔掌鏡,運用黑白色調鏡頭呼應Chloé香氛一貫地女性的刻畫,呈現出Chloé那真實而感性的品牌個性。喜愛法式浪漫情懷的你,灑上一點玫瑰之心體現奔放自在的女人味!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