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相互吸引的誘人香氣!ZADIG & VOLTAIRE搖滾戀人對香愛情就該難捨難分離

情人節的前夕,法國叛逆文青品牌ZADIG & VOLTAIRE推出搖滾戀人男女對香,以經典的一黑一白瓶打造,獨特的香氣更讓人一聞就難以自拔,想要綁著另一半噴上這款香水就對了!
相互吸引的誘人香氣!ZADIG & VOLTAIRE搖滾戀人對香愛情就該難捨難分離

Edit/Wow  Photo/ZADIG & VOLTAIRE

即將到來的七夕,已經準備好必勝行頭要跟另一半來一場甜蜜的約會了嗎!那絕對不能少了香水的點綴,讓人一聞就臉紅心跳,忍不住想把你撲倒,誘人香氣說什麼也要撒上一點!來自法國叛逆文青品牌ZADIG & VOLTAIRE,搖滾時尚的風格擄獲眾女星們的喜愛!少女時代秀英及W主人公韓孝周都是它的粉絲,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經典黑白男女對香,濃烈的愛戀故事就此展開!

搖滾戀人對香匯集了品牌創辦人Thierry Gillier的想法與香水製造商Beauté Prestige International的專業,以簡單時髦結合搖滾的概念打造,男香為時尚黑瓶;女香則是純淨白瓶,兩香擁有互相吸引的魅力,就好比難分難捨的愛情!男香以葡萄柚和黑胡椒的辛香展現自信,再調和香草與沉香點出男子氣概中柔軟浪漫的心;女香則採用以粉紅胡椒交疊著茉莉花香氛為前調,融入板栗和香草帶出甜美的搖滾精神。兩者最後都用經典檀香點綴,完美詮釋了充滿藝術氣息!帶點隨性又迷人的香氣,交織出兩人最性感的一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