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跟著Kerry Washington一遊D.C!讓她愛不釋手的秋季指彩是這色

炎熱的夏季不知不覺也來的一半,轉眼間,涼爽的秋季即將到來!指尖上還是活潑的春夏色調嘛!趕緊來看看最新秋冬流行甲彩,為指甲穿上新衣吧!

Edit/Wow Photo/OPI、kerrywashington Instagram

跟著Kerry Washington一遊D.C!讓她愛不釋手的秋季指彩是這色

美甲品牌OPI最新秋冬指彩以華盛頓這座城市為靈感,打造從楓葉極光紅到知性橄欖綠等15種色調,更首度邀請知名影集《醜聞風暴》女主角Kerry Washington一同合作,而她也擔任了OPI創始以來的首位創意大使!邀請她一同合作並非偶然,Kerry除了本身喜愛指彩外,也是代表華盛頓D.C.這個城市的典型女性!

自從擔任品牌大使後,Kerry經常在IG發佈指甲的配色,其中她最常塗抹的莫過於可可色調的告密者!不會太重更能襯出她的膚色,而帶有光澤感的甲彩就宛如做了光療!喜愛紅色調的人也可以選擇Kerry的最愛,帶點紫色的暗紅色系能顯出肌膚的白皙,而且有種魅惑人心的氣息!

OPI華盛頓紀行系列開發了12款常態新色,以及3款限定色彩。以大地色系、深綠色系、及洋紅色系,貫穿整個系列的主軸。喜愛鮮艷色調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華盛頓驕陽的芥末黃及象徵自由之聲的橘色調!想入手的人,8月底獨家在微風本館OPI專櫃開賣,9月份全台都能買到唷!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