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經典瓶身再出新味!ck one gold中性淡香水大膽展現自我

以大膽做自己為理念的ck,再度承襲品牌中性的精神,推出男女都適用的中性淡香水!不會太過於濃烈,就像細水長流的愛情,雋永值得回味。

Edit/Wow Photo/ ck

經典瓶身再出新味!ck one gold中性淡香水大膽展現自我

金色包裝搶眼奪目,香味看似濃烈醇厚事實卻剛好相反!ck one gold以清爽甘甜的無花果味登場,佐以佛手柑和鼠尾草為前味;中味則以純真無畏的橙花作為重頭戲,結合清新的紫羅蘭及茉莉讓人感到清新沈靜;最後則以木質調結尾,像是能在-22℃至55℃下生長的香根草、癒創木及廣藿香等詮釋出無畏的黃金時代!別於一般的大眾香調,有種越聞越讓人無法忘懷的香味,就彷彿細水長流的感情,值得慢慢品嚐!

金色的瓶身設計其實是來自於古希臘神話Midas(麥達斯) Touch。相傳古希臘,森林之神受到麥達斯國王熱情款待,而回贈碰到任何東西都能變成金子的點金術給國王。ck one gold以點金為瓶身設計的概念,鼓勵新世代的我們大膽無畏,勇於做自己!形象廣告找來當紅文青模特兒Rhiannon McConnell詮釋,自然清新的風格,無拘束的詮釋自我,巧妙呼應ck one gold淡香水的理念。這種自然清新的香調,不會太過甜美更不會過於陽剛,是編編近期的新歡!9月即將上市,看價格也是很好入手呢!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