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插畫迷必Buy!瑰珀翠X Alice Pattullo限量中秋禮盒古典好童趣

中秋節即將來到,不想再送月餅的你可以參考這款!畫滿古典歐式庭園插畫的護手霜禮盒,實用又童趣,絕對能一把擄獲收禮人的心!

Edit/Wow Photo/ CRABTREE & EVELYN

插畫迷必Buy!瑰珀翠X Alice Pattullo限量中秋禮盒古典好童趣

聯名合作不斷,以花草植物成份做為身體保養特點的瑰珀翠,中秋特地引進與英國知名插畫家Alice Pattullo合作的插畫禮盒!Alice Pattullo以英國傳統民俗與風氣為靈感,運用簡約色彩、細緻構圖的畫風,勾勒出庭園與植耕主題,展現不同於現代風格的復古氣息!

創意繪圖款禮盒主打:創意繪圖護手霜禮盒,內含橘子園氛護手霜、蘭花園香氛護手霜、活水香氛護手霜等三款,另外還有沐浴組搭配護手霜的禮盒可以挑選,喜歡這種懷舊復古風情的插畫迷務必要入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