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若似威士忌瓶身!Cartier霸氣推出木質蜜香L’Envol de Cartier香水

身為貼心又善解人意的女友,你絕對要買這個來送給另一半!

Edit/Wow Photo/Cartier

若似威士忌瓶身!Cartier霸氣推出木質蜜香L’Envol de Cartier香水

擁有威士忌酒瓶的外觀,又好像膠囊般的形狀,卡地亞全新推出男士香水L’Envol de Cartier!靈感源自於希臘神話中,神話人物享用的蜂蜜瓊漿,據說擁有有長生不老之效。這款香水象徵展翅高飛,讓男性的靈魂自由翱翔於天際。

L’Envol de Cartier是一款濃厚對比的香水,擁有獨特的純淨東方香氣,在清爽的木質香調中帶有著甜甜的蜂蜜香味,既強烈又柔和。膠囊狀的外觀,包含了可拆式的玻璃圓頂,能夠隨身攜帶隨時增添溫柔的香氣!瓶塞上也刻有卡地亞著名的Guilloché飾紋,極具現代感的設計,超適合都會男士。想來點與眾不同的魅力,絕不能錯過這支男香!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