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怎麼聞都不膩!連貓咪都愛的MIU MIU淡香精再推髮香、沐浴系列

去年9月,MIU MIU推出旗下第一支女性香水後,立即造成女孩們的搶購熱潮,不只擁有現代感的瓶身設計,香味更有讓人聞不膩的魅力!

Edit/Wow Photo/MIU MIU

怎麼聞都不膩!連貓咪都愛的MIU MIU淡香精再推髮香、沐浴系列

這瓶淡香精想必已是不少女孩的囊中物,淡淡的木質香調即使每天都噴也不會覺得膩。而今年更趁勝追擊推出同系列的兩款新品-MIU MIU髮香噴霧、MIU MIU泡泡沐浴膠。承襲淡香精的藍色小羊皮皺摺外觀,點綴金色浮雕及紅色瓶蓋,既優雅又浪漫任誰都難以抗拒!

香調以玲蘭作為開端,調和茉莉及玫瑰花香,再以中性木質香氣做結尾,清新充滿活力的香味,就如同一位俏皮女孩。髮香噴霧容量小巧,可以隨身攜帶增添頭髮香氣;泡泡沐浴膠能卸除一整天在外的疲勞感,讓女孩們由頭到腳散發迷人魅力。迫不及待想入手的人,全台只有在新光三越台南店、信義店及漢神百貨才能買到!快拿出私房錢入手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