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皇室橙花、馥郁杏仁、東方玫瑰…越是純白越是珍貴!DIOR推出首款香氛皂組

DIOR首次推出香水沐浴系列,以橙花、杏仁、玫瑰香調打造三款香氛皂,是說身為香氛控的你,怎麼能不收藏!

Edit/Wow Photo/DIOR

皇室橙花、馥郁杏仁、東方玫瑰…越是純白越是珍貴!DIOR推出首款香氛皂組

迪奧先生曾說「一款香氛要能夠打造一種氛圍,環繞在你身邊、縈繞你的居所,輕盈恬雅。」沈浸在香氛世界裡,對女人來說是何等的享受!不僅能感受被香氣圍繞的滋味,還能放鬆疲憊的身心。2016年10月,迪奧首次推出高級訂製香水沐浴系列,由DIOR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運用頂級法式工法,以傳統手工精製方式打造而成!

這個沐浴系列精選出皇室橙花、馥郁杏仁、東方玫瑰等三種不同珍稀原料,製成馥郁香氛沐浴皂,外觀採用純白色包裝,更突顯這系列的奢華尊貴,承裝在白色禮盒內,任誰看了都會愛上!全台只限50組,由台北 101、台中遠東、漢神巨蛋三處販售,10月1日快點到櫃上體驗這款極致的享受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