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隨心情轉換穿搭!「香氛衣櫥」打造一週七日香氛挑選術

還記得上次介紹的巴黎晨曦、深宵淡香精,讓人彷彿置身巴黎,舉手投足都散發迷人香氣。這回Maison Francis Kurkdjian再推出賦予每日穿搭靈感的「香氛衣櫥」,到底是什麼意思呢!快點看下去…

Edit/Wow Photo/ 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Paris

隨心情轉換穿搭!「香氛衣櫥」打造一週七日香氛挑選術

早上起床最煩惱的莫過於今日要穿什麼出門好?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一盒8支不同香調的香氛,讓你從香氣中找尋每天的穿搭靈感。不論是個性上班裝束或是優雅約會洋裝,揮灑上這款香氛,就能隨著香氛轉換心情。女士香氛衣櫥收納The Easy to Wear、The Cocktail Lounge系列,男士香氛衣櫥則收則The Essentials、The Easy to Wear、The Cocktail Lounge系列,還有OUD Mood Collection沉香系列提供選擇。最近想入手新香水的你,這款務必納入清單啊!

「The Essentials」系列,就像衣櫥中的經典必備單品,如同白襯衫,讓你在任何場合都能夠自由搭配。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喜歡這種淡淡的清新味。

 

「The Easy to Wear」系列,是優雅且時尚的穿搭,熱情性感的Amyris阿米香樹、優雅多變的Pluriel多樣之香、結合溫柔可人的A la rose愛戀玫瑰及清新晨香的Petit Matin晨曦,簡單又具個人魅力。

 

「The Cocktail Lounge」系列,想約會的你非選這系列莫屬!APOM彷彿有我以東方的神秘色彩與香氣為靈感、Lumière Noire黑黯之光是當代的西普香調、Grand Soir深宵是巴黎夜晚最魅惑的氣息,而OUD沉香系列以一千零一夜的故事為靈感,結合東西方的迷人香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