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清新黃瓜、沈穩迷迭香、紓壓薰衣草…歐美女星從頭到腳最愛香氛是這牌

位在大安路上的初衣食午,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匯集國際間知名的設計師品牌,及深具特色的香氛用品,在這裡你可以看見不一樣的時尚、美妝選。

Edit/Wow Photo/onefifteen。初衣食午

清新黃瓜、沈穩迷迭香、紓壓薰衣草…歐美女星從頭到腳最愛香氛是這牌

引進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品牌及香氛用品,初衣食午打造出別樹一格時尚空間。而這回更獨家引進來自舊金山的elizabethW品牌,這個連歐美女星都無法說不的香調,由Albert Nichols一手創辦。回憶起他的童年,在曾祖母的農場中聞到的各種自然芬芳,從花園中的玫瑰、薰衣草、紫丁香等花香,再到飄散在家中的迷迭香、鼠尾草和小黃瓜等新鮮香草的味道,這些清新的天然氣味逐漸開啟了Albert對於香氛的興趣。

任誰也想不到,在他創立這個品牌之前是一位專業的建築師,從設計房子到設計香調,Albert打造出屬於自己與曾祖母的香氛記憶。elizabethW系列以純淨、質樸、優雅作為品牌核心精神,延伸出香氛、沐浴、護膚、寢具等居家用品,其中強調100%純天然的「Purely Essential」系列,是以曾祖母位在內華達山區的牧場作為靈感,透過簡單的小黃瓜、薰衣草、迷迭香等三個基調並堅持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打造而成的香氛系列。不僅成為許多歐美女星從頭到腳的愛用香氛!也是品牌經典的明星商品。有空不妨到初衣食午試聞看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