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不用光療機也能有光療甲彩!優雅灰褐、玫瑰紫粉、氣質墨綠秋冬6新色打造微性感女人味

告別春夏繽紛的色彩,入秋則適合換上高雅、氣質的冷色甲彩。OPI秋冬以Pantone大勢色為靈感,推出一系列微性感女人味的色調,還沒跟上的你快來瞧瞧。

Edit/Wow Photo/OPI

不用光療機也能有光療甲彩!優雅灰褐、玫瑰紫粉、氣質墨綠秋冬6新色打造微性感女人味

OPI去年推出類凝膠指彩系列—如膠似漆系列指彩,顛覆許多女孩對光感凝膠的看法,這系列快乾、顯色、簡單操作,讓你在家就能為雙手打造光療般效果,並能維持長達10天的美甲造型!今年秋冬,OPI又再推出6款新色,擷取2016秋冬時裝伸展台與Pantone 2016下半年流行色,推出溫暖褐、蔥翠綠、與瑰粉紫組成的6款秋季新色。

從略帶粉色的瑰紫到有點酷酷的墨綠色,不論是氣質女孩、優雅女伶或是個性酷妹都非常合適!快換上秋冬最新色調展現微微性感的女人味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