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經典香氛換上迷幻新裝!一起進入Marc Jacobs的搖滾耶誕夜

繼彩妝品牌推出一個又一個美得驚人的耶誕禮盒後,推出多款經典香氛的Marc Jacobs也是不遑多讓,將品牌代表香氛換上新裝,打造迷幻多彩的新香氛!

Edit/Wow Photo/Marc Jacobs

經典香氛換上迷幻新裝!一起進入Marc Jacobs的搖滾耶誕夜

Marc Jacobs的經典香氛讓許多女孩爭相入手,今年耶誕節品牌將這幾款代表性香水換上全新包裝,以迷彩霓虹燈的電音氛圍打造出搖滾聖誕派對!Marc Jacobs最經典的香氛成員小雛菊淡香水、清甜雛菊淡香水以及雛菊之夢淡香水,褪去可愛的花朵裝扮換上三套閃耀迷幻的全新服裝,從聖誕節最具代表的聖誕紅、到聖誕樹上的星光金以及聖誕老人盛產紫羅蘭的霓虹粉,超應景耶誕節的氣氛。

另外去年最新推出的不羈女郎淡香精也穿上奢華性感的18K金晚禮服,搖身一變「不羈女郎2016聖誕18K金限量版」,從招牌的仿蛇紋瓶蓋到包型瓶身都換上了豪奢的金色,在熱鬧的聖誕夜晚,提著這個小包出門絕對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2016 聖誕限量版-聖誕紅 100ml定價 3,950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2016 聖誕限量版-星光金 100ml定價 3,950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2016 聖誕限量版-霓虹紫 100ml定價 3,950

Marc Jacobs 不羈女郎2016聖誕18K金限量版,100ml 定價 4,400 元 (全台限量 100 組)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