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最新!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展現女神級的迷人魅力與明亮風情

甫於11月在全台上市的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融合小蒼蘭與木蘭花的清新芳香質調,尾韻則蘊含性感木質香和麝香味,在秋末冬臨的季節,流瀉一股低調卻性感優雅的女人味。
最新!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展現女神級的迷人魅力與明亮風情

承襲自2016年香水奧斯卡FIFI Awards,消費者票選為年度最具聲望女香(Women’s Prestige)的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精,VERSACE提供女性更多香味新選擇,更為清新怡人卻性感魅惑的同系列淡香水;形象廣告由知名時尚攝影雙人組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所拍攝,捕捉性感超模Lara Stone完美演繹的女性魅力,更忠於呈現VERSACE品牌創意總監Donatella Versace的設計精神,展現VERSACE極致的力量與魅力。

清甜與性感兼俱的迷人香氣

不同於香精的濃郁,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散發出愉悅迷人的清新香氣,同時給人沒有壓力想更靠近的誘惑感,前調由西西里檸檬和佛手柑組合而成,甜蜜酸甜的滋味,釋放怡人的小清新,中味藉由小蒼蘭和木蘭花,勾勒誘人花香,緩緩散發女性魅力,後味則以沉穩的白廣藿香與木質、麝香和龍涎香展現明亮氣息,為整體香氣染上一股性感韻味。

前味:西西里檸檬、佛手柑、覆盆莓、白醋栗

中味:小蒼蘭、木蘭花、橙花、茉莉

後味:龍涎香、性感木質香、白廣藿香、麝香

透亮瓶身與愛神艾諾斯的召喚

透明瓶身延續VERSACE獨特的優雅風格,細緻的金色盒身則呼應瓶身透出的明亮色澤,香水瓶透亮的精緻外觀一覽無遺;而瓶蓋捕捉希臘神話中雙耳細頸瓶(amphora)的寫意線條,再以梅杜莎Medusa標誌鐫刻其上,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刻劃愛神艾諾斯遇見真愛的浪漫瞬間,展露女人不凡的力量、獨特與魅力。

VERSACE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身體沐浴系列

艾諾斯‧愛神女性淡香水推出同系列的香體乳與香浴凝露,讓您在居家保養時也能享受VERSACE專屬的奢華呵護。

奢華香體乳液

細膩美好的香水乳液,在日常沐浴清潔後,為肌膚提供潤澤養分,帶來愉悅的香氛體驗,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奢華香浴凝露

溫和清爽的香浴凝露在沐浴的同時,洗去一天的疲憊並帶來輕柔呵護,讓您的肌膚感受重生活力,充滿幸福香氣。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站前7F  京華城1F  新光信義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c棟1F

高雄:新光左營1F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