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KATE MOSS親自選色!百搭裸、經典酒紅、華麗玫瑰金秋冬微性感指彩顯盡女人味

來自英國的彩妝品牌Rimmel,自2001年與KATE MOSS合作,為紀念長達15年的合作關係,特地推出3色紀念色選!不僅是KATE MOSS親自挑選,更是符合秋冬氛圍的色調!

Edit/Wow Photo/ aurielbeauty、letsgetlacky、cisz_strasters、junifuko

KATE MOSS親自選色!百搭裸、經典酒紅、華麗玫瑰金秋冬微性感指彩顯盡女人味

這3款指彩皆以KATE MOSS的百變形象為靈感,在瓶身上也有KATE MOSS親筆簽名。「超凝膠專業指甲油」具有自然光固化技術,不用照燈在家也能擁有豐厚、光澤的凝膠甲彩。

除了親自選色外,KATE MOSS也建議大家「帶有細緻珠光色調的酒紅色 044 謬思女神,屬於色澤飽滿的紅色系指彩,最適合在節慶派對與小禮服做搭配增添時髦氣息,有時候我會將唇色延伸到指尖,這樣的紅色系搭配才夠完整;另兩款為裸色基調,將柔美展於指尖的奶油色調015波希狂想,絕對是最有氣質的代表色,適合平日出遊與自然風格搭配。閃耀著低調光澤的玫瑰金071金色派對,可於派對節慶時在指間穿插混搭,巧妙地呈現華麗與復古璀璨效果。」

Rimmel超凝膠專業系列兩步驟教學

步驟一:使用精準無痕刷頭在指甲甲面塗上1-2層「超凝膠專業指甲油」,此系列指甲油含底油的保護功效,不需再上一層底油直接擦上指甲油也能實現沙龍的完美效果。

步驟二:約5-10分鐘後待指甲油表面乾燥,塗上一層「超凝膠專業豐膠亮甲油」來啟動凝膠固化技術–讓自然光打造豐厚膠感指彩。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