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一朵朵盛開的手繪玫瑰!diptyque情人節限量系列光看包裝就想收藏

還記得2016年diptyque的粉色愛心情人節系列嗎!夢幻的包裝讓女孩們少女心再次爆發。而2017年則以復古的手繪玫瑰作為包裝,比起可愛感更多的是藝術氣息。即將在1月限量販售!

Video/fish Edit/Wow Photo/diptyque

一朵朵盛開的手繪玫瑰!diptyque情人節限量系列光看包裝就想收藏

一朵朵盛開的手繪玫瑰,化為美麗且夢幻的包裝。這個曾在18世紀達到巔峰的經典印花工藝,在百年後卻失傳了,現在由三位年輕人共同決定將這項工藝重啟,以壁紙藝術來描繪朝露玫瑰的細緻意境。將綻放的迷人玫瑰繪在淺綠色底稿,可作為畫作裱框欣賞或是浸泡高濃度的香氛。Diptyque在情人節推出的朝露玫瑰系列,就以手繪紙做成包裝外殼。

朝露玫瑰香氛蠟燭共推出兩款,同樣以玫瑰粉和淺綠色調的印花包裝。香味前調由黑醋栗和佛手柑帶出一縷清新,荔枝的清甜則使花瓣氣息更為豐盈,同時,天竺葵為整體營造自然愉悅的氣息。

多米諾堤之水帶有玫瑰的雅致、花園的青澀辛香,和淡雅低調的廣藿香氣。除了室內環境,噴灑在衣物上香味能更持久。

玫瑰之水香膏以品牌象徵性的橢圓型為設計靈感,盛裝在奢華的雕刻黑盒,由大馬士革及千葉玫瑰為基調,隨著荔枝、蜂蜜和雪松逐漸融合的香氣,散發奢華而性感的嗅覺饗宴。

 

2017年情人節限量系列:

朝露玫瑰香氛蠟燭190g

朝露玫瑰迷你香氛蠟燭70g

朝露玫瑰香氛蠟

多米諾堤之水200ml

朝露玫瑰香氛紙

多米諾紙 (330x420mm)

多米諾紙卡片

 

限量玫瑰之水系列:          

限量玫瑰之水淡香水100ml

限量玫瑰之水滾珠滾珠式淡香水20ml

限量玫瑰護手霜

玫瑰之水香膏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