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手繪風藝術禮盒也太精緻了吧!冬日首選就是這5組油膚保養

又到了跨年過節的時候,想送禮卻還沒挑到適合的禮物嗎?法國芳療保養品牌 DARPHIN推出5款限量版禮盒,多種組合讓你當個最貼心的送禮人!

Edit/Wow Photo/ DARPHIN

手繪風藝術禮盒也太精緻了吧!冬日首選就是這5組油膚保養

DARPHIN與法國家飾設計師品牌ANTOINETTE POISSON聯手推出「全球限量手繪藝術禮盒」,手繪畫風的外盒十分復古!一次推出多款組合,滿足送禮不同膚質、不同對象的女性,讓你送禮也要講究客製化!

TOP1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NT$3,300

包括百妍極緻、茉莉、甘菊、玫瑰芳香精露,一次享有四種不同香氣,擊退乾枯肌,在寒冬補給潤澤感、快速達到肌膚淋巴淨化的效果。

 

TOP2全效舒緩限量禮盒,NT$3,500

內含全效舒緩精華液 30ml、全效舒緩修護調理霜 15ml、甘菊芳香精露 4ml,結合天然花植與專利鎮定配方,從肌底解決敏感源,輕鬆揮別敏感泛紅問題,讓膚質重回健康狀態。

 

TOP3完美無齡胜肽限量禮盒,NT$7,100

蘊含返齡成分「六胜肽活化精萃」的完美無齡胜肽特潤乳霜 50ml、完美無齡胜肽眼唇霜 15ml 及茉莉芳香精露 4ml,能夠減少臉部局部皺紋,增加肌膚彈嫩 度,讓你自然散發看不出來年齡的潤彈年輕美肌。

 

TOP4木槿花勻嫩煥顏限量禮盒,NT$5,300

木槿花勻嫩煥顏霜 50ml 瞬間亮眼導入精華 15ml 茉莉芳香精露 4ml

 

TOP5深海緊緻賦活限量禮盒,NT$13,000

深海緊緻賦活精華乳霜 50ml 深海緊緻賦活眼霜 15ml 百妍極緻芳香精露 4m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