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開賣兩天就完售!情人節最夢幻的 BYREDO粉紅色香氛油,加上玫瑰香味簡直就是無敵

BYREDO史上最夢幻的香水誕生!專為2017情人節推出的滾珠香氛油,延續溫柔的「無人之境」玫瑰香氣,超級夢幻的粉紅色瓶身更是最大亮點!
開賣兩天就完售!情人節最夢幻的 BYREDO粉紅色香氛油,加上玫瑰香味簡直就是無敵

Edit/Chiao Photo/Byredo

BYREDO的「無人之境」首次以滾珠香氛油的形式出現,搭上特別設計的粉紅瓶身,更能突顯玫瑰的溫柔與優雅。整體外型夢幻感十足,難怪1/15甫上市,1/17全台櫃點就宣告完售,目前正緊急調貨中。

無人之境這款香味的的背後其實擁有一段故事,當時是為了向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生命的護士們致敬,因此香氣特別細緻溫柔,以玫瑰花香,搭上粉紅胡椒,優雅中又帶著堅定的力量。

仔細品味香氣,優雅的前調有土耳其玫瑰花瓣一朵接一朵地熱情綻放,顯露了外在的樂觀情感。中調則是完美的玫瑰核心香調調合了覆盆子的清新明亮,最後是紙莎草的木質調與白琥珀的芳香,伴隨玫瑰永恆且精緻優雅的香氣,就像是永遠純淨的嫩芽,也對情人間的情感做出最美好的詮釋。

 

 

BYREDO 2017情人節限量香氛(2017.1上市)

無人之境情人節限量粉紅香氛油7. 5ml,NT2,6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