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香氛甲彩

如寶石般閃耀著迷人的粉紅色調!TORY BURCH永恆愛戀淡香精一聞立馬墜入情網

美國設計師品牌TORY BURCH,即將在2月推出全新Love Relentlessly永恆愛戀淡香精,以父母親真實愛情故事為靈感,打造一瓶外觀如同粉色寶石的香氛。

Edit/Wow Photo/TORY BURCH

如寶石般閃耀著迷人的粉紅色調!TORY BURCH永恆愛戀淡香精一聞立馬墜入情網

Tory的父母親相識後,Tory父親就在報紙”WANTED”專欄刊登這一段情話,“哪怕有天你不愛我了,我也會永遠愛你“並屬名Love Relentless。而這瓶香水,就是要紀念父母親恆久不變的愛情。

金色的瓶蓋加上寶石般的瓶身,綻放粉紅色的光澤,就像少女浪漫柔美的一面,讓人難以抗拒!香調結合大膽的粉紅胡椒與柔美誘人的玫瑰,勾勒出墜入情網時的瘋狂愛戀與浪漫情懷;淡雅的鳶尾花訴說著在愛情中兩人滿滿愛戀回憶;充滿溫暖氣息的廣藿香與琥珀則詮釋相愛的信念。

 

 

香調:

前調:粉紅胡椒、玫瑰、粉紅葡萄柚、西西里檸檬、甜梨

中調:鳶尾花、蔓越莓、荔枝、

後調:阿拉伯茉莉、廣藿香、琥珀、澳洲檀香、香根草、雪松、零陵香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